不只《艾蜜莉在巴黎》!Netflix高顏值片單Top10,這些帥哥讓你欲罷不能

1 / 2

撰文編輯 #Jenny

現代人追劇風氣盛行不退,而Netflix更是許多人選擇的追劇平台。許多影劇及演員也因為作品上架在Netflix後打開知名度,而除了劇情好看外,相信沒有人不喜歡欣賞劇中角色的顏值吧?今天編輯就特別挑選了10部「高顏值」影劇,帶你認識這些選角超狂、評價又高的劇,滿足你的視覺!一起看下去吧!

 

👉 火熱起來!Netflix情慾片單13部推薦,原來用這個「關鍵字」就能找到色情片?

 

 

 

1. 《艾蜜莉在巴黎》|盧卡斯·巴禾 Lucas Bravo

《艾蜜莉在巴黎》是一部輕鬆的愛情喜劇,讓觀眾跟著艾蜜莉一起到法國巴黎工作、冒險!而其中飾演帥氣主廚「加百列」的Lucas Bravo讓超多女生為他瘋狂啦!Lucas Bravo今年32歲,是一位法國男演員也是模特兒,有180 cm的高挑好身材。除此之外,他在現實生活中竟然也曾經擔任過廚師!他本人也透露接下來會有新作品推出,《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也確認續訂,粉絲們可以期待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蜜莉在巴黎》的「天菜廚師」是誰?起底法國鮮肉Lucas Bravo不可不知的五件事!

(圖片來源:IG @lucasnbravo、@emilyinparis)

 

 

 

2.《后翼棄兵》|湯瑪士·桑格斯特 Thomas Brodie-Sangster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劇就是《后翼棄兵》了吧!大家都看過了嗎?除了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美到不行,男配角湯瑪士·桑格斯特也擄獲不少少女的心!今年30歲、英國籍的他有著一張童稚的臉,他其實已經演過許多知名戲劇,像是《王者之心》、《權力的遊戲》、《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移動迷宮》等,甚至還擔任過動畫《飛哥與小佛》的配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真正的強者不怕孤獨。」爆紅神劇《后翼棄兵》經典台詞Top9,句句簡而有力道入心坎!

 

 

 

3.《Skam France》|Maxence Danet-Fauvel

《SKAM FRANCE》是一部以青少年為題材的法劇,而第三季主要是男男戀的故事,翻攝自挪威神劇《SKAM》。其中的男主角Maxence Danet-Fauvel也因為精緻的臉蛋及姣好的身材,成為新一代男神!他時而放電,時而慵懶的眼神,任誰都會被他魅惑吧~他也在尚未上映的哈利波特外傳《剛特家族:佛地魔的起源》中飾演佛地魔兒時,根本是地表最帥佛地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這個「佛地魔」我可以!法國小鮮肉 Maxence 演出《佛地魔的起源》,顏值逆天!

(圖片來源:IG @maxencefvl)

 

 

 

4.《禁忌世代:邂逅After》|希羅·范恩斯-提芬 Hero Fiennes Tiffin

《禁忌世代:邂逅After》是一部校園愛情片,講述乖乖牌女孩遇上的放蕩不羈帥哥所擦出的愛情火花。電影中飾演男主角的希羅·范恩斯-提芬是英國演員和模特,今年才23歲!在大約10歲時,他曾出演《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扮演佛地魔小時候,當時劇中的他一臉陰沉蒼白,沒想到一轉眼,已經成為魅力十足的男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hero_ft)

 

 

 

5.《天才少女福爾摩斯》|路易斯·帕里奇 Louis Partridge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雖然懸疑情節不多,但輕鬆活潑的推理風格,也得到許多人的喜愛。路易斯·帕里奇在劇中飾演蒂克斯伯里子爵,角色的暖男特質也替他圈了不少粉絲!他本人也透露自己現實的個性跟劇中沒有相差很多呢~非常多人看好今年才17歲的他,而他的下一部作品將是在《The Lost Girl》中飾演經典童話故事的彼得潘,這個角色感覺就超適合他啊!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雨傘學院》|艾丹·蓋勒 Aidan Gallagher

《雨傘學院》目前已經出到第二季,網路上幾乎可以說是好評一片!故事改編自同名黑馬漫畫,講述雨傘學院中具有超能力成員們的經歷。在劇中飾演「五號」的艾丹·蓋勒飾演一位擁有老靈魂,外表卻很小孩的男孩,其精湛的演技獲得很多肯定,也是許多觀眾最愛的角色之一。今年17歲的他,除了演技上的成就,他私底下也很關注環境問題,在許多環境組織擔任青年倡導者,人帥心善的最佳代表啊!

(圖片來源:IG @aidanrgallagh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菁英殺機》|伊薩・艾斯卡米拉 Itzan Escamilla Guerrero

《菁英殺機》是一部西班牙青少年驚悚網路劇,目前已經出到第三季,不論是劇情還是演員,都大受好評!在裡面扮演主角的伊薩・艾斯卡米拉,有著濃眉大眼,精緻的外表長得很像洋娃娃!今年23歲的他也是在《菁英殺機》最年輕的演員喔!《菁英殺機》也確定會推出第四季,當然也是少不了高顏值的伊薩・艾斯卡米拉囉!還沒看過這齣的快點補追起來!

(圖片來源:Netflix、IG @itzan.escamilla)

 

 

 

8.《越獄風雲》|溫特沃思·米勒 Wentworth Earl Miller III

提到經典的影集,絕對少不了《越獄風雲》,特別是第一季跟第二季,美劇迷必看!其中的男主角溫特沃思·厄爾·米勒三世,即便在劇中都以平頭造型出演,還是讓人直呼太帥啦~~今年48歲的他依舊魅力滿滿!他也因這部劇獲得了2005年金球獎最佳電視劇男主角獎的提名;2013年因反對俄羅斯的反同性戀政策,拒絕俄羅斯聖彼得堡國際電影節的邀請,公開出櫃,太有勇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IMDb)

 

 

 

9.《內政保鑣》|理察·麥登 Richard Madden

《內政保鑣》是一部劇情緊湊的政治驚悚影集,被譽為10年來英國最強神劇!男主角理察·麥登更因這齣劇得到2019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視男主角。喜歡追劇的人,一定對他不陌生!理察·麥登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就是主要角色之一,也在迪士尼電影《仙履奇緣中演出英勇的王子。他結石的肌肉和那雙會說話的眼睛不知道已經電到多少影迷了呢~


(圖片來源:Netflix、IG @maddenrichar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這樣不OK》|懷特・歐雷夫 Wyatt Jess Oleff

《這樣不OK》是一部青少年喜劇,講述一位在校園中尋找自我的女孩Sydney。這部導演和編劇與《X你的世界末日》同一人,整體風格也有不少相似之處,特別是喜歡厭世風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劇裡頭的男主角,是由年僅17歲的懷特・歐雷夫所飾演的。劇中古靈精怪又幽默的個性十分討喜!他也曾在漫威系列的《星際異攻隊》是飾演星爵兒時喔!

(圖片來源:IG @wyattoleff、Netflix)

 

看完以上編輯精選的十部Netflix高顏值影劇,是不是覺得太養眼、眼球都被淨化了呢?不論你是熟男控還是鮮肉控,這些天菜演出的劇通通任你挑!編輯保證這些帥哥都會讓你離不開螢幕,忍不住熬夜追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NetFlix #Netflix推薦 #Netflix高顏值 #Skam France #內政保鑣 #后翼棄兵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禁忌世代:邂逅After #艾蜜莉在巴黎 #菁英殺機 #越獄風雲 #這樣不OK #雨傘學院 #高顏值片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