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認識《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童年被霸凌的原因成為她的致命魅力?

1 / 2

撰文編輯 #Vicky

近期Netflix零負評新劇《后翼棄兵》一夕爆紅,劇中擔任女主角的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迅速成為網路討論的焦點,渾身散發獨特氣質的她,過目不忘的精緻五官,也被譽為「妖精系」女神。而這位新生代巨星竟然才24歲?今天就帶你來認識魅力滿點的安雅泰勒喬伊吧!

 

👉「真正的強者不怕孤獨。」爆紅神劇《后翼棄兵》經典台詞Top9,句句簡而有力道入心坎!

 

 

 

♟擁有多國國籍

安雅泰勒喬伊的母親是一名擁有西班牙、英格蘭血統的室內設計師兼攝影師,而父親則擁有阿根廷的血統,所以安雅泰勒喬伊同時擁有美國、英國、阿根廷三國國籍,也因此精通西班牙語、英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安雅泰勒喬伊IG

 

 

 

♟曾是一名芭蕾舞者

雖然現在以演員的身份吸引大量的粉絲,不過他曾經是一名優秀的芭蕾舞者,因此身材十分姣好,體態也十分優雅,據說他是在街上遛狗時被星探發掘的呢!

(圖片來源:安雅泰勒喬伊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靈系外表而被霸凌?

有「精靈系女神」封號的安雅泰勒喬伊,一雙空靈深邃的大眼成為她的一大特色,在多部劇中也用這雙大眼完美詮釋各種不同個性的角色,不過這樣的她,在小時候卻曾經因為那雙大眼被學校同學霸凌,誰也想不到當初被霸凌的原因現在會成為她致命的魅力吧!

(圖片來源:安雅泰勒喬伊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驚悚片女王

安雅泰勒喬伊在網路上也有「驚悚女王」的稱號,原因是在她的演員生涯主演過的幾部膾炙人口的作品都是驚悚懸疑片。在2015年以《女巫》正式受到矚目,隔年出演《魔詭》、《分裂》,而她在《分裂》中飾演一位被多重人格綁架的女孩,在劇中也以他那雙空靈的大眼詮釋機靈的反應與個性,最後在電影中也是唯一存活下來的少女,這部電影讓她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今年除了以《后翼棄兵》與大家見面外,也在《X戰警系列電影》的《變種人》中飾演秘客,一位帶領著大家的超能者,不管在哪一部電影她都能夠把所有個性與魅力詮釋得淋漓盡致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美駕馭復古風

雖然出演過許多部驚悚懸疑片,安雅泰勒喬伊也不會侷限自己的演技,在《女巫》中出演情純少女的他,後來在《居里夫人:放射永恆》中飾演居里夫人的女兒,與羅莎蒙派克搭檔演出母女檔,而這也讓她直呼夢想成真!值得一提的是這部電影的時空背景在19世紀末,安雅泰勒喬伊在電影中的復古裝扮不僅毫無違和感,還十分有味道呢!

接著就是現在當紅的《后翼棄兵》,劇情背景設定在1950年代,安雅泰勒喬伊在劇中的每一套復古輕奢華的服裝都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不僅十分適合他之外也超級好看的呢!

看完相信大家都發現更多這位擁有一雙水汪汪的空靈大眼的精靈系女神的魅力了吧!讓我們繼續期待安雅泰勒喬伊日後在星路大放光彩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2020netflix影集 #Anya Joy #Anya Taylor-Joy #分裂 #后翼棄兵 #安雅泰勒喬伊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網路爆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