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美照人太多?編輯推薦6款超好用照片去背App,不管有多少人都不怕!

1 / 2

撰文編輯 # grasskin

要拍上好看的照片已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什麼對焦、光源等等都設定好後,卻發現背景中有一堆陌生人,已經設定好的拍照設定就功虧一簣了,但總不可能每次拍照都要淨空全場吧?這時就是你手機派上用場的時刻啦!隨著手機的效能越來越好,要拍出好看的照片已經不是一件難事,要把背景中的陌生人消除,或是把自己從墾丁的沙灘放到地中海的湖畔,只要透過這6個去背App也能輕鬆辦到喔!

 

👉 拍照學分還是修不過?10個讓手機拍照更好看的技巧,2020最流行的拍法都在這!

 

 

 

照片去背App|❶ 美圖秀秀

美圖秀秀想必早就被下載在許多人的手機了吧,但除了濾鏡、美容外,他其實還可以將背景物件消除,只要使用「刪除筆」的功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自製)

 

 

 

照片去背App|❷ Retouch

Retouch能透過簡單的移除物體就能將物體消失,而且是智慧去背,會根據背景的位置、顏色自動修補消除的區域,另外,你也可以把一個東西複製好幾個,同理,將兩個功能同時用上則可以將物體移動。

(圖片來源:編輯自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去背App|❸ Snapspeed

Snapspeed的操作方式也很簡單,他是一個多功能修圖的App,消除背景雜物只是他的其中一個功能「修復」,操作方式也非常簡單,只要把想移除的物件畫起來就行了,同樣會以自動偵測背景的顏色自動修補畫面,但建議使用在小物件上,大物件可能出現畫面不和諧的狀況。

(圖片來源:編輯自製)

 

👉 IG最仙的小姐姐們都在用!自製電影字幕、訊息對話框靠一個修圖APP就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去背App|❹ Adobe Photoshop Fix

這款式adobe官方推出的免費軟體,雖然免費,卻也不失應有的水準,「修復」功能即可將物件從畫面中抹除,另外「修補」則可以在局部以照片的的其他背景修補,手動就可以將消除造成的不和諧感給解決囉!

(圖片來源:編輯自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去背App|❺ MagicEraser

MagicEraser與前面介紹的幾個App不太一樣,他能將整張圖片進行去背,而不是將幾個陌生人就這樣拿掉那麼簡單而已,對於想組合P圖的人來說非常的好用,操作方式也非常簡單,用「消除」、「還原」兩項工具就可以很快的把你想要擷取下來的圖樣畫出輪廓喔!

(圖片來源:編輯自製)

 

 

 

照片去背App|❻ PhotoRoom

PhotoRoom在使用上則又比MagicEraser在更輕鬆一些,他的智能偵測功能再匯入圖片後就立即偵測,馬上就可以完成一張去背圖片,也可選擇添加特效在圖片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自製)

 

 

這次介紹的6個App各有各的優缺點,但在「消除」、「修復」的功能上其實不會有太多差異,選擇要使用哪一款App時,可以多加考慮App的其他功能,像是Snapspeed就是一款幾乎萬用的免費修圖軟體,該有的功能都有;如果想要特色的濾鏡,則可以使用美圖秀秀,修圖的功能也不是只能用在把陌生人消除,運用得當的話可以在畫面中複製物品,或做出有趣的效果喔!

 

👉 簡單拍出「網美風Vlog」!10個手機剪輯App不藏私推薦,開啟你的YouTuber第一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AdobePhotoshopFix #MagicEraser #PhotoRoom #Retouch #Snapspeed #修圖 #修圖軟體 #去背 #去背app #去背教學 #去背軟體 #濾鏡 #生活精選 #相機 #美圖秀秀 #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