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淨刺青藏家人密碼!這10位台灣藝人刺青含義滿滿洋蔥,你知道哪些?

1 / 2

近幾年對刺青的看法,逐漸從「刺青就是壞孩子」轉變為一種紀念性質、充滿意義的藝術,走在路上也時常看到許多人身上有刺青,也會讓人不禁聯想它的意義。今天編輯會介紹10位明星身上的刺青,而這些刺青裡都有著不同的含義,有親情、友情等不同的情感,一起看下去吧!

藝人刺青含義|王淨

王淨曾透露身上有至少六處刺青,其中有兩處都與家人有關,如果稍加有了解過或看過幾個採訪影片的大眾一定知道,王淨是一個非常愛家人的人,她將媽媽最愛的玫瑰花和姊姊的名字Maple刺在手臂上,時刻留存並表達對家人的愛。

(圖片來源:_ginglebellaaa

(圖片來源:_ginglebellaaa

 

另外四處刺青中,王淨最喜歡的便是上臂內側的刺青,來自聖經詩篇90章第9節,大意為「我們一生的日子都在你的震怒中消逝,我們度盡的年歲好像一聲歎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_ginglebellaaa

 

 

 

藝人刺青含義|許瑋甯

許瑋甯從小是外公、外婆帶大的,尤其和過世的外公感情深厚,更以「燈塔」形容宛如父親一般存在的外公。而她也在側胸旁刺上外公、外婆家的經緯度,表示老家是她的心靈支柱,只要回到家就能放鬆心情、解放情緒,是生活中重要的依靠,並以此紀念給她滿滿溫暖和愛的外公,感人故事也令人紅了眼眶。

(圖片來源:anno8o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人刺青含義|黃鴻升(小鬼)

黃鴻升小鬼兩邊胸膛上都有刺青,其中最讓人關注的就是將爸爸的面孔刺上左胸,在許多新聞或過去的消息裡都能得知他是一個孝順、零負評的藝人,這個刺青更加深了粉絲和大眾對他的感動,也願已經回到他的星球的鬼哥,在那邊一切都好!

(圖片來源:aes_ali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人刺青含義|徐熙娣(小S)

小S徐熙娣身上有著多處刺青,最經典的莫過於手腕上的大象、腳踝處的龍及腰間的翅膀。而她表示至今仍最喜歡也不曾後悔的就是大象刺青,因為她喜歡大象是群居動物的特性,會和家人彼此照顧、愛護,這點對應到人,她認為人與人之間也需要相互照護,且大象圖騰也代表著長壽、耐力、高EQ、團隊合作還有忠誠,因此將大象刺在了手腕上。

(圖片來源:elephantdee

 

 

 

藝人刺青含義|徐熙媛(大S)

大S也和妹妹小S一樣有多個刺青,其中最矚目的就是她背部的兩雙翅膀刺青,左側的紫色翅膀的刺青是大S與汪小菲結婚後刺上,他當時在微博上寫下刺青原因,表示:「我是人妻,我是媽咪,但我還是我,我的內心是自由的!!」,這句話不但引起許多媽媽的共鳴,也引起當時社群上不小的轟動,對應到右側的蝙蝠翅膀宛如天使與魔鬼,看起來相當霸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S頸部的六芒星則是許久以前刺的,她在《康熙來了》表示「和自己的喜歡的外星人」有關,她也有兩處關於老公具俊燁的刺青,一處是胸口的「Remember Together Forever」,來自於他們24年前戀愛時最喜歡的歌曲《Remember》,另一處就是無名指上的戒指刺青,而這些都可以在具俊燁身上找到同款刺青,將愛刺在身上可以說是相當甜蜜啊!

 

 

 

藝人刺青含義|阮經天

小天阮經天身上除了他曬過「which way is up」左腰刺青外,過去也被發現他在左手臂上有著較不為人知的刺青,後續則被本人證實是過世奶奶的頭像。據悉,阮經天是演藝圈出名的孝子,從小和爺爺奶奶最要好,但發現在爺爺、奶奶相繼失智後,他就當機立斷將兩老接來台北就近照顧。

(圖片來源:阮經天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2023年阮經天爺爺奶奶相繼過世後,他近期也寫下心情,表示:「再怎麼捨不得都會有告別的那天,在真實與虛幻之間,相信你們會知道什麼才是需要珍惜的。」讓許多粉絲也相當不捨,並紛紛表達支持!

 

 

 

 

 

藝人刺青含義|林映唯(小美)

小美在後腰上刺上愛心的模樣,但更深層的含義其實有著「M」的意義,代表媽媽的意思,作為非常孝順、愛家人的明星,她的刺青深深感動許多人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tricia_meimei

 

 

 

藝人刺青含義|林心如、許瑋甯、謝佳見

許瑋甯於2016年以《十六個夏天》拿下金鐘最佳女配角,其中劇裡的五人幫林心如、許瑋甯、謝佳見、楊一展、鄒承恩,戲裡戲外感情都非常好,其中林心如、許瑋甯、謝佳見於戲外在手上刺上了象徵友誼的幸運草,告訴彼此一直都在身邊,是非常可貴的感情。

(圖片來源:許瑋甯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人刺青含義|KID

2020年有許多名人驟逝,讓大眾十分惋惜,其中包含小鬼黃鴻升,KID私底下跟小鬼非常好,是演藝圈非常知名的好兄弟,KID將小鬼的形象刺在手臂上,永存於心、也保留在自己的身上,永遠懷念。

(圖片來源: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人刺青含義|畢書盡(Bii)

畢書盡身上有十分多刺青,其中公開過三個,他的第一個刺上了媽媽的出生年月日,希望在自己的身體上留下媽媽陪伴在身邊的感覺,肩膀上刺上了給自己的話「No Pain No Gain」,手上則刺上了「Your only limit is you.」(我的極限只能自己超越),每個刺青都有深刻的含義,也讓歌迷非常感動。

(圖片來源:official_bii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結束,如果你喜歡,記得留言告訴編輯唷!

 

延伸閱讀|更多「刺青」相關文章

👉 為什麽刺青要被馬賽克?6點解析「韓星禁刺青」原因,背後竟有這段歷史!

👉 背後藏洋蔥!11個「韓星的刺青意義」,媽媽、粉絲名刺身上記一輩子揪甘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想刺青又怕後悔?無痛「紋身列印機」正夯,歐美、韓系風刺青隨你印!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花不點

#KID #刺青 #大S #小S #小美 #小鬼 #影劇音樂 #徐熙娣 #徐熙媛 #明星刺青 #林心如 #林映唯 #波波名人 #王淨 #王淨刺青 #生活精選 #畢書盡 #簡嫚書 #藝人刺青 #許瑋甯 #謝佳見 #阮經天 #黃鴻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