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配色只有我才有~「365天誕生色」超夢幻風格瓶美到欠收藏!快來測驗自己的專屬色吧!

1 / 2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類似的經驗,當自己踏進超商正煩惱要買什麼才好時,發現到UNI water瓶蓋與瓶身居然是自己最喜歡的顏色時,豪不猶豫立刻拿去結帳,那種感覺像是小確幸爆發感覺今天一切都非常美好呢!不得不說UNI water在配色實在超懂少女的心,繽紛豐富顏色選擇每次都讓小編站在貨架前煩惱,吼~每種都好看到想收藏起來!最近小編發現到,除了超商常見到的基本瓶身顏色,居然能透過生日mix出專屬自己的瓶身耶!

這配色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專屬365天生日顏色,mix出只有你才拿得到的限定包裝~

UNI water會受到大家喜愛不只是有顏色繽紛的瓶蓋,瓶身上的漸層設計根本將整瓶水的夢幻度大大提升!像是在運動球場上或是外出旅遊時,都會不自覺挑選一瓶UNI water陪伴自己度過,如此好看的瓶身更是讓你喝水時都像是在拍廣告一樣唯美到不行~~加上豐富的顏色就算拍照時一同入鏡也不會覺得突兀,還能令整張照片充滿青春活潑感!

正是因為這麼多樣顏色選擇,所以UNI water吸引不少收藏控將各種顏色都搜刮起來,所以小編一聽到可以訂製自己的專屬瓶標時超激動的,等不及要跟眾多UNI water的收集粉絲分享,畢竟這次訂製的包裝不僅沒有對外販售,還是專屬自己的生日配色,聽到這說什麼都要參加活動啊!

就是與眾不同!簡單小測驗搭出專屬你的顏色組合,時尚爆表的包裝讓喝水變得超潮~

看到這裡到底該如何擁有自己的專屬瓶身呢?想必大家都敲碗想知道答案吧!活動的參加辦法非常簡單,只要到活動網站上選擇自己的生日後,再挑選一張自己的照片並調整合適的大小,便會有自己生日配色的瓶身產生,接著再公開分享到自己的Facebook上就完成參加本次抽獎了!而獎品正是貼有自己專屬瓶身的UNI water耶~不單單只有網頁上看得到自己的專屬瓶,更有機會直接拿到實體水瓶,如此特別且沒有對外販售的包裝,當你拿著喝水都潮到不行,還會被身旁好友問「為什麼你有專屬的瓶身啊?」(竊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次365誕生日瓶身訂製活動只到11月6號截止,還沒參加的女孩們快拉著好友一同參加吧~~

 

一起來製作自己的瓶身吧!>>點我https://bit.ly/3ouyTx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