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該上一堂戀愛課!5本提升戀愛力書單推薦,讓你的愛情學分All Pass

1 / 2

撰文編輯 #花不點

人生裡會遇到不同的人,而或許有個人,他敲開你心中緊鎖的大門、擁抱你孤寂已久的心緒,可曖昧、戀愛、分手⋯⋯所有過程中都有不同的難題,難免心中的糾結得不到解答,因此錯失許多能好好了解對方的機會。今天編輯挑選五本優質兩性書籍,在這幾本書裡,或許能看到自己或是對方的影子,從而尋找最合適的溝通、思考方式,如果你與編輯一樣,總是為愛情困惑,就一起看下去吧~

 

👉【波波選書】「別再叫我加油,好嗎?」精選7本憂鬱書單,治癒你烏雲密佈的心!

 

 

 

❥ 陳雪《戀愛課:戀人的50道習題》

關於「離開」:但願即使到最後一刻,我都沒有違背愛你的初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雪是一位知名的兩性書籍作家,在書裡使用許多自身或者發生在她周遭的例子,一步步分析我們在各種關係中「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心情」,若要溝通又該從何下手。陳雪將感情中的快樂、悲傷、悔恨、可惜都放入書裡,讓讀者從中尋找慰藉,明白許多爭執往往是過眼雲煙,更多的是珍惜感情及抱有感恩的心。

(圖片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局

 

 

❥ 小生《然後,我們都懂了》

總會有那麼一點好的壞的留了下來,然後變成一部分的自己。

從PTT上竄紅的小生(MRP),在男女版一直有著非常高的呼聲,而他也不負眾望的出了一本兩性書籍,書裡以43個故事詮釋出每種愛裡的矛盾與糾結,進而一一解答,用富含詩意的文字將問題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穿梭在不同的故事中,向我們娓娓道來戀愛中的浪漫、離別後的苦痛,以及告別感情的瀟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城

 

 

 

❥ 張國洋《愛情市場學》

每一次戀愛,都是相處的練習。

在愛裡我們常不知道該如何拿捏分寸,分清自己需要怎樣的人,而更重要的是如何先愛自己。在此書裡,作者不斷的告訴讀者,自我價值的認定是從愛自己開始,而不是靠不斷改變或迎合對方,也精細剖析了戀愛策略,如何讓一段感情雙贏,給所有讀者提升戀愛力的不敗思維。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史丹・塔特金《大腦依戀障礙:為何我們總是用錯的方法,愛著對的人?》

人能否擁有幸福的關係,關鍵不是命運,而是你大腦的依戀形式。

你是否會因為膩在對方身邊捨不得離開,過於想念而無法做自己的事?每個人都會因愛所傷,因此用不同的形式去面對愛,但這樣的方式裡,總會覺得哪裡不對勁,這裡怪怪的、那裡不應該。如果你也會這樣,這本書非常適合讓你脫離依戀,作者以巧妙的解說敘述出愛裡的所有法則,將問題條列式,告訴你是哪兒有了小問題,要如何與自我矛盾的心戰鬥。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AWE情感工作室、文飛(Dana)《戀愛力:解構關係的攻心攻略,從缺人愛你到自由擇愛的Level UP!》

別讓你沒看見的細節變成情場失意的關鍵原因。

遇見新的人、展開新的關係、培養新的戀情,都需要一些小技巧來攻破他人的心房,以及需要一本「男女友翻譯書」來解答話語中的細節。書裡將細節逐一展開,變成一句句的對話,將你與他之間不夠了解的心態、想法,作為書中的重點來詮釋愛,將我們「以為的」變成清楚明瞭,讓誤會徹底明晰。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城

 

今天總共推薦了五本兩性書籍給大家,每一個皆是作者將自身淬練過後的感情小撇步傳授給讀者,不論看了哪一本,看完後都會有豁達的心情,散去心中的困惑、迷惘。如果你喜歡這次選的書,記得留言告訴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大腦依戀障礙 #愛情學分 #愛情市場學 #戀愛力 #戀愛學分 #戀愛課 #書單推薦 #波波選書 #然後我們都懂了 #生活精選 #陳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