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這是我的新英文字典!HipDict,群眾自定義的超鬧釋義讓你笑著背單字!

1 / 1

英文作為一個國際共通語言,只要帶著它,不論去哪個國家玩,幾乎都是蠻派得上用場的。雖然因為從小就被逼著念而內心對它充滿怨恨,但不管再討厭也都不得不承認它其實真的是蠻有用處的(掩面)除了學校裡的填鴨式教學之外,我發現很多人英文好,都是因為有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吸收英文知識(像是看劇啊、聽音樂、看Youtube這種~)今天編輯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老實派”的英文學習帳號,不但含括多種實用字彙,釋義也是精闢得讓人不得不會心大笑,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HipDict是個“由群眾自定義”的網路字典帳號,在這裡你可以自己投稿想要說明的詞彙,並用自己的話來解釋。(就是個英文版自製梗圖的概念?XD

『家』=“一個你總是看起來很醜但卻覺得很爽的地方。”(魚干女就4我~)

『表情符號』=“一個你必須打上不然別人就會覺得你很憤怒的東西”(每次只要一不打就會被問欸(扶額)我真的沒有這麼容易生氣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我的型』=“只會在捐血時聽到的話”(這淡淡的哀傷是⋯⋯?)

『熱狗』=“美國人過重的理由”(我們不多說(噓))

『LOL』=“我沒有其他能說的了”(我懂你們的意思了(躲牆角))

『上課』=“晚到然後開始睡覺”(不是我我是好學生(鼻子變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哇,酷』=“嗯,我真的不在乎”(Ok, Fine:))

『甜點』=“一種不會被分享的食品”(這是真理)

『我好醜』=“我知道我很美,我只是想要聽你說出來”(在說誰我們心裡知道就好^_^)

 

學英文也可以很有趣~相信這個超不正經的英文字典網,在為大家帶來會心一笑的同時,也能增加記憶學習力!其實不管是用什麼方法,比起有壓力的學習,選擇輕鬆一點、能將它融入你的生活中的方式,效果都會更加倍的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ipdict #IG帳號推薦 #生活精選 #編輯精選 #英文 #英文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