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看到大!盤點演藝圈10位「不老男神」,最後一位絕對讓你大吃一驚!

1 / 1

撰文編輯 #grasskin

藝人、歌手、明星擁有高顏值似乎是非常稀鬆平常的事,畢竟要常常在鏡頭前露臉,保養是不可或缺的,但顏值再高,卻也難以抵抗歲月的摧殘,但這次要介紹的這十位男星,他們每位都擁有凍齡的臉蛋及身材,臉上的細紋也都只為他們增添了更多魅力,令人不禁懷疑他們到底是怎麼保養的?

 

👉 被歲月遺忘的凍齡女神!這8位女星看不出已「年過40歲」,沒有吃仙丹我不信啊!

 

 

賀軍翔,39歲

相信小時候看過《惡魔在身邊》的女孩們,一定都曾迷上過劇中又壞又深情的「阿猛」賀軍翔!儘管這部戲過去17年了,賀軍翔也已是兩個小孩的爸,看起來卻和年輕時的帥樣沒多少差別,甚至還有網友稱他酷似年輕版的湯姆克魯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攝心術烏拉巴哈!」《終極一班、終極一家、終極三國》回憶殺,20位靈魂人物大盤點!

 

 

鄭元暢,40歲

演出《惡作劇之吻》江直樹而走紅的鄭元暢,近年開設了Youtube頻道,邀請過往合作的的演藝人員,像是楊丞琳、林依晨、ELLA等,一起煮飯、談天、聊往事,節目中看起來他也還是跟十年前一樣年輕!

 

👉 女神吸引機就是「他們」!這5位男星的好友都是大咖女神,深厚友情令人超羨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楊祐寧,40歲

靠著《華燈初上》的警官「成哥」一角再度翻紅的楊祐寧,2020年甜蜜娶回愛妻並生下寶貝女兒,雖然在片場的花絮、他平時分享的社群動態能中,時常能看見他活潑搞笑的大男孩個性,但其實他也40歲啦!光看外型根本無法相信,可能是行為實在太可愛調皮了吧(笑)

 

彭于晏,40歲

誰敢相信呢?彭于晏竟然也邁入40歲了!他和2007年拍《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模樣相差無幾,臉上也根本看不見歲月的痕跡,尤其是健壯緊實的身材,更讓人難以發覺這位陽光男神已經成為不惑之年的成熟男性啦~

 

 

霍建華,43歲

與林心如結婚6年依然恩愛幸福,過去幾年演藝重心放在中國的霍建華,演出許多的古裝劇,留著俐落短髮的他,看起來就像個年輕小生,完全不像年過40歲的容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尊,43歲

美好的家庭、始終如一的初戀,或許是大家對吳尊的印象,畢竟吳尊與老婆林麗吟從16歲就共患難至今,不只感情令人動容,現在的吳尊雖然是兩個孩子的爸,卻看不出任何歲月的痕跡,跟剛出道時根本一樣啊!

 

👉 盤點演藝圈「寵妻好老公」Top8!霸氣護妻堪稱男人的榜樣、女人的嚮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志穎,48歲

看起來仍一臉稚氣的林志穎,最近才分享了兒子的慶生照片,完全無法想像他兒子已經11歲,林志穎卻看不出任何邁入中年的跡象,或許是家族的良好遺傳,林志穎68歲的媽媽看起來卻也只有48歲而已!

 

👉 為女兒學韓團舞、學用手機?台灣男神老爸Top9都是「孩子傻瓜」,最狂的是包下捷運站慶生!

 

 

 

金城武,49歲

在台港澳中日都享有高人氣的金城武,私生活極其低調,據傳已經在2017年與日本模特而結婚,也甚少出演電視劇、電影,但現在的他仍與年輕時相差不遠,就是多了鬍子,看起來成熟許多,卻不見任何皺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喜歡你》劇照)

 

👉 新生代BL男神「小金城武」陳昊森爆紅!一舉入圍金馬新人,還曾是體育國手?

 

 

 

香蕉哥哥,48歲

傳說中會把小孩笑容塗抹在臉上的香蕉哥哥,如今也已經48歲!但卻與大家童年時在東森幼幼台上看到他時一樣,活力、笑容完全不減,當年在電視前的我們都已經出社會工作了,香蕉哥哥卻仍在東森幼幼台上唱跳,根本是吸血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祖武,54歲

總是讓人與謝震武搞混的謝祖武,大家對他的印象大多是《麻辣鮮師》中機智的徐磊,在臉書上的貼文以及與謝震武之間常常被搞混的事件,讓他又受到社群的熱烈討論,如今已經54歲的他,卻還是與當年的徐磊一樣,絲毫不減扮演老師時的年輕風範。

(圖片來源:謝祖武臉書

👉「青春真偉大~」《麻辣鮮師》20週年!資處三丙、觀三甲20位同學你最想念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亞洲人就是老的比較慢,但這十位男星還能保有如此姣好的面貌、身材,也是因為持續的健身與保養才得以凍齡,而且他們看似也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活得快樂,用樂觀的態度面對世界,這也是他們能保持年輕的絕活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凍齡男神 #凍齡藝人 #吳尊 #唐禹哲 #林志穎 #波波名人 #王力宏 #生活精選 #謝祖武 #賀軍翔 #鄭元暢 #金城武 #霍建華 #香蕉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