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編送你玩!〕編輯帶路不藏私!超浪漫海景配上南台灣最新打卡踩點攻略,測出你的專屬⾏程再送你免費玩屏東!

1 / 2

連假結束馬上又想放假的心情小編超懂,逃避現實的方式就是來看下一次旅遊要去哪裡啦!趁今年無法出國,小編才發現原來南台灣很多景點都相見恨晚超好拍呀!這次就讓小編拿出自己私藏的打卡地圖,帶大家來屏東踩點踩起來!

不管你是熱愛大自然運動刺激行程的辣女子,還是熱愛文化景點的浪漫文青派,甚至是美食打卡一定要衝第一的IG打卡達人!這篇懶人包都必收,這次還幫大家要到了專屬於PopDaily粉絲的超級好康,一定一定要看到最後喔!不然絕對會後悔啦!

 

熱愛大自然的戶外辣女孩們集合啦!超美SUP帆船浮潛衝起來!彷彿踏入加勒比海的絕美沙灘 +超chill單車行!藍綠線就屬於愛運動的你!

喜歡戶外大自然的女孩們,來到國境之南怎麼能錯過最流行的SUP和各種水上活動行程!先來介紹小編最推的 墾丁加勒比海STYLE之旅!揪幾個姐妹包台小遊艇出海,來到沙灘酒店享受超chill私人海灘!搭配拉丁美食調酒DIY來場辣死人不償命的沙灘派對,根本就像來到加勒比海呀!而且還可以和海龜共遊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愛登山或單車的運動女孩,也超推薦從旭海到墾丁國家公園的絕美濱海單車之旅!沿著台26線單車路線,一望無際的大海就在身旁,超適合揪男友或閨蜜們一起冒險享受海風!

 

而且從防疫開始,爬山走進大自然幾乎變成了全民運動,打卡時沒有來一座山,那就落伍啦!尤其這座台灣五岳之一的排灣族聖山「大武山」,超適合列入新手百岳的口袋清單!看著綠油油的山,像是走到天空的盡頭,拍起照簡直神美~

喜歡小動物的話,一定要去「鹿境 Paradise Of Deer」看看超可愛的梅花鹿!根本是台灣版奈良呀!不用飛日本也能跟小鹿近距離互動,看到牠們小編整個人都被療癒了!恨不得馬上出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青女孩絕對要筆記!此生必去的的文化體驗都在這!台灣也有精靈谷你相信?還有絕美原住民料理法式餐廳一定要收!

喜愛歷史文化的女孩們,橙色行程一定要筆記,先來到禮納里部落體驗在地原住民特有的部落生活!這邊還有號稱南台灣最難訂的餐廳『AKAME』融合魯凱族手藝和法式料理的結合真的超值得一去!而「霧台鄉岩板藝術街」裡頭,除了特別的壁畫以外,像是電影才會出現的石板屋都值得細細品味!

還有喜愛打卡的朋友一定會愛的超好拍精靈村「艾米達精靈谷茶樹莊園」!超可愛的哈比人小屋 「涼山休憩區」這些秘境景點一定要收!

提到屏東必去的祭典活動,東隆宮最出名的東港迎王平安祭,絕對是台灣此生必去祭典之一,尤其現場燒王船真的超壯觀!數十萬人聚在東港海邊,三年才會舉辦一次的超盛大場面!明年的重頭戲一定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打卡達人看這裡!超好拍森林圖書館沒去真的捶心肝呀!美食打卡聖地通通都在這!讓南台灣的正港美食溫暖你的心!

身為IG打卡愛好者,下面幾個必踩打卡點不去一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要說台灣最美的圖書館!小編心目中的第一名絕對是屏東總圖!耗時兩年終於完工的屏東縣立圖書館,在這裡可以享受在森林中閱讀的感覺,好像來到美西校園圖書館的感覺!被自然環繞的感覺,好像心靈都平靜了下來!

從裡到外都超好拍!來到這裡,真要小心記憶卡爆炸,每個角落都是精心設計過,大樹倒映在玻璃上,美到不可思議!來到屏東不來真的捶心肝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裡是不是肚子也餓了呢?吃貨看過來~不知道到屏東要吃什麼,先來這就對啦!喜歡吃海鮮的人推薦一定要去華僑生魚片市場,當日現釣的海鮮就活生生在你眼前!我還不吃爆!屏東簡直美食天堂,從蓮霧、黑鮪魚等各式海鮮都超鮮甜!想到這又要流口水了~

有吃有玩也要有逛的,充滿文藝氣息的粉色路線,職人町、勝利新村文創園區,飯後來走走再適合不過了!勝利新村過去是日據時代的老房舍,現在搖身一變超好拍的文創園區!結合屏東文化還有各式裝置藝術,身為打卡達人的你,如果台北的華山和台中的審計新村都去過了,那屏東的打卡聖地你怎麼能不來?

 

#波粉專屬福利!波波送你出去玩!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加碼再送20張旅遊券!

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加碼再送20張旅遊券!
是不是看完蠢蠢欲動想出發屏東了呢?波編知道大家連假後上班很厭世,
這次幫大家爭取到限量的福利讓波編送你出去玩轉轉運啦!只要到下面指定活動FB貼文完成指定步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編就會私訊給你專屬轉運行程,並且抽出三名幸運兒!
送你們免費到屏東玩兩天一夜放空啦!!而且只要一人中獎就可以兩人同行!
年前來一趟超棒的屏東旅遊行程!讓你玩透透徹底轉運啦

小編也好想被抽到呀!除此之外活動貼文留言超過300人以上,加碼再抽klook旅遊折價券20張!!趕快揪閨蜜揪男友一起來參加增加中獎機會啦!

 

告訴你們小撇步!完成抽獎後別忘了再到 「這裡」!
點點手指完成活動辦法!就可以再多抽一次旅遊行程啦!

參加完別忘了追蹤「屏東GO好玩」 這樣中獎才不會錯過通知呀!
更多屏東最新旅遊活動訊息 也都可以在裡面找得到喔!
現在就趕快跟波編一起來參加活動,準備爽完屏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荷包出走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