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更新5大功能!新版限動典藏、地圖紀念、回覆自拍GIF⋯⋯超隱藏技巧報你知!

1 / 2

撰文編輯 #花不點

這一次更新的Instagram新增許多新功能,主要更新內容聚集在我們經常使用的限時動態上,使平常會使用到的典藏介面變得更加方便查看、尋找,也在通訊程式之間提高連動性,讓我們能無縫穿梭在不同程式中卻能使用同樣甚至更多的功能,編輯今天整理了幾項更新重點,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 新版「IG限時動態」字體怎麼玩?16種美編應用技巧,編輯手把手教學!

👉 IG限時動態超狂更新!9種「動畫字體」特效, 編輯第一手實測給你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典藏介面大更新

1、日曆式限時動態典藏

(圖片來源:編輯)

 

過往Insgram典藏採用大面積限時動態畫面,在尋找回憶的過程裡總是需要滑動多次,也容易在滑動中誤觸到限時動態畫面,而這次修改為日曆式後,不但可以針對日期直接選擇,也讓畫面變的更加整齊,與朋友分享時、回顧記憶時,不再需要消耗大量時間去找尋,只需輕輕一點便能回顧記憶,對於經常用社群軟體紀錄生活的人,實在是一大福音啊!

 

👉「IG限時動態濾鏡」關鍵字懶人包!10個小清新特效濾鏡,限動也要比別人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地圖式限時動態典藏

(圖片來源:編輯)

 

偶爾我們會在限時動態裡標註地點,而那些現在都能一次統整起來,從地圖裡面就能找到在這個地方所發佈的所有動態,只需雙指放大就能看到更細節的位置,吃、喝、玩、樂的好地點都幫你記錄起來了,對於美食愛好者來說絕不能錯過,日常的美好通通都累積成地圖上的一點一滴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更改Instagram圖標

(圖片來源:編輯)

 

自2010年Instagram啟用至今,已有許多不一樣的APP圖示,現在不但可以重溫懷舊,還能選擇自己最喜歡的圖示作為常駐圖示,只要記起這個小技巧!都可以隨心情變換不同的圖片,也能因應手機背景做選擇,讓你的IG與背景做出自己獨特的色彩搭配。

 

👉 IG「換App圖標」後出現災情?你的限時動態濾鏡無法使用嗎?官方回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訊息回覆更多元

 

1. 疊加照片更方便

(圖片來源:編輯)

 

不囉唆直接上示意圖,簡單好懂!編輯實測想疊加多張照片也可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趣味自拍回覆

(圖片來源:編輯)

 

不知道大家在回覆訊息的地方,傳送GIF圖的左上角有沒有出現一個「自拍」的圖樣?這個功能超可愛,可以做自己的專屬GIF貼圖,看看以下的示範,是不是有夠促咪~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受用無盡的小技巧你記起來了嗎?這次的新更新帶給我們不一樣的典藏介面,也讓使用者有更好的使用體驗,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更新又會有什麼新的改變吧!

 

👉 IG最仙的小姐姐們都在用!自製電影字幕、訊息對話框靠一個修圖APP就搞定!

👉 網友票選「最惹人厭」IG限時動態!讓人翻白眼的四大類型,你也中鏢了嗎?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ig十週年 #ig圖示 #IG小技巧 #IG更新 #ig限時動態 #Instagram #生活精選 #限時動態典藏 #限時動態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