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了錢錢我需要這個萌萌的東西!盤點3樣讓你少女心噴發的必敗小物,叫包裝控不剁手都難呀!

1 / 2

身為外貌協會會長,每天都要美美的出門,當然不管穿在身上或手邊用的東西絕對也要賞心悅目才行!買東西時包裝美不美絕對是基準之一呀!今天編就盤點三樣讓你少女噴發可愛到不行的萌物們,包裝美到讓荷包出走的心甘情願~

Za最新純淨卸粧系列—糖果色系放在浴室讓質感瞬間加分,賞心悅目的超萌包裝怎能不包款!

OMG小編看到這系列推出時認真大尖叫,Za居然推出卸粧系列啦!而且一推出不得了看起來簡約的包裝配上超清爽的透明糖果色系瓶蓋,這叫人不收行嗎?光包裝就直接給過!這次Za推出的純淨卸粧家族一共4款,蒂芬尼綠蓋的是純淨深層卸粧油,這款是乾肌必備的保濕款,而且手濕臉濕都可以使用~超方便!另一款黃色蓋的是油肌最愛清爽型卸妝油,沒有油肌害怕的油膩感超清爽還可以按摩就輕鬆去除黑頭!

藍色蓋是號稱防水彩妝小殺手的「純淨眼唇卸粧液」能秒卸防水眼妝而且還不熏眼,粉色蓋則是「純淨保濕卸粧水」卸底妝首選而且超溫和保濕,無酒精成分,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啦~保濕卸粧水、深層卸粧油都有添加專屬橙花精油,媲美專櫃級香水的超療癒橙花香氣,卸妝的時候都覺得超放鬆的~而且除了包裝美連價格也美,就算包款也不傷荷包,cp值簡直破表!巡田水時絕對要關注下這人氣新品啦!

萬年不敗的粉紅控油霸主!就算馬拉松約會一整天、夜衝看夜景都讓你完美透亮~

要說到包裝超萌的彩妝代表,絕對不能不提到SOFINA漾緁控油隔離乳啦!這罐女孩們一定都超熟悉的,淡粉色的包裝還帶著小雕花花紋在瓶身,放在化妝台上都是一個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不只顏值高還是實力派!這罐控油能力超優秀的,像小編這款油肌,平常用號稱控油的粉底液都還是會到下午就泛油光超無解,後來好友推薦了這款隔離乳有如救世主降臨呀~淡粉色的質地很好推開還有潤色的效果,就算今天只想淡妝出門,塗上薄薄一層都可以修飾膚色不均跟提亮肌膚!給我們一天的好氣色~超控油又持妝度超高跟超好入手的價格,這個cp值真的高到不行呀難怪在開架排行榜中人氣一直都高居不下,超熱賣不是沒有原因啦!

萌翻peko醬70週年限量鐵盒超強回憶殺不收對不起自己!

說完了最近必收的彩妝跟保養,編就不得不說說最近讓我整個湧上兒時回憶的不二家牛奶糖限量鐵盒了!沒想到鐵盒上的小女孩peko醬居然已經70週年啦!一看到這綁著雙馬尾的小女孩就會想到小時候最愛的不二家牛奶糖,這次推出限量12款超欠收藏的鐵盒!從1950到2020年各種不同模樣的peko醬都有!

每盒裡面都有超香濃的牛奶糖,一吃下去直接把我們帶回小時候的回憶旋渦啊~小時候都會把牛奶糖鐵盒留下來放自己的小寶物跟玩具,時隔那麼多年居然還可以看到那麼多不同版本的鐵盒,超欠收的!

現在牛奶糖吃完小鐵盒也有大功用可以直接變成隨身小首飾盒,放放項鍊戒指,不管放在家或是隨身包包裡都超級實用!而且現在限量款鐵盒居然在你家巷口的711就可以一次蒐集到!peko粉快衝啊~

小編一次把最近包裝控一定會瘋狂的小物一次介紹完了,從保養彩妝甚至牛奶糖都通通有,包裝控是否手超癢的,而且價格都超親民,就算一次收也不會讓我們大失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荷包出走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