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煩不煩!手機容量又炸掉!3C白癡推爆「它」,免腦袋輕鬆備份所有哩哩扣扣~再拍兩百萬張都不是問題!

1 / 2

只是去吃個午餐,相簿瞬間又多了五百張照片是怎樣~手機容量一直爆一直爆,以前重要的照片都被蓋掉了啦!(厭世)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是3C白癡,碰到相簿炸掉的時候也懶得備份,就只能忍痛刪掉,真的不是因為我們不在乎那些回憶啊!只是因為備份好麻煩又好困難,最後沒弄好簡直害到自己,好不容易備份進電腦或外接式硬碟又得花時間整理,否則突然想分享給別人根本找不到,那乾脆刪一刪比較快(哭)

 

誰說過去就讓它過去?不跟回憶妥協!人生中的每一片刻都是最重要的資產

你們也會嗎?身為一個念舊的人,小編偶爾還是會翻翻以前大學,甚至是國高中時的照片和影片,出了社會之後才發現,過去的回憶總是最美好阿~但是有些似曾相似的畫面卻怎麼找都找不到,好像掉到黑洞裡,不知道到底是自己記錯還是在幻想?

其實有時候就只是照片亂存在手機、電腦、雲端、臉書各個地方,搞的怎麼找都找不到,浪費一堆時間之後還是先自我放棄。如果能夠有個裝得下大容量硬碟的產品來保存所有的照片,沒事還可以幫我回顧過往照片,外加人臉辨識、照片自動分類那該有多好?

 

包包再小、檔案再多通通都不怕!小機身大容量,適合每個手機不離手的你~

如果妳和小編一樣是個照片多到炸掉的女孩,還有一堆莫名其妙但又捨不得刪掉的小影片,那真的超推這個LivCore相簿精靈!不只能根據自己的需求購買硬碟容量,最令人感動的是,它的大小和重量真的很可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編每次出門約會吃個飯,只想要背個好看的小包就出門,最怕的就是東西多又亂!LivCore相簿精靈是連小小孩也可以一手掌握的大小,而且編輯保證重量真的很~輕,還附一個完全不佔空間的收納殼,就連最難纏的傳輸線也能乖乖就定位,真心讚爆!

 

iOS系統專用,只要是拿iPhone就都會用!!根本無腦人救星~

身為資深3C白癡,小編真的先哭一波~LivCore相簿精靈專為iOS裝置設計,只要一連接上就會自動備份,而且不必停留在App頁面,完全不用擔心跳走看其他東西,或是跟朋友聊LINE聊到一半上傳竟然失敗的問題!這真的真的很重要阿~

 

而且App界面跟iPhone內建相簿基本上是一模一樣的,所以超好上手!甚至它也像iPhone一樣,會辨識人像、位置和日期,自動幫你整理歸納好,手機精挑細選建好的相簿也會原封不動搬過去,儲存、整理相片變得超簡單也超方便的啦~此外,還有精心設計的月曆檢視模式,讓你一次看一整個月,省去上下滑來滑去,一不小心滑到天涯海角或滑到天荒地老卻依舊找不到照片的窘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多說了,小編自己先收一個再說,拜託大家快跟上好嗎!

別忘了輸入波波獨家折扣碼「POP100」唷~

快快點我+1+1

 

官方FB:www.facebook.com/TimeArk.TW
IG:instagram.com/twtimear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