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IG「換App圖標」後出現災情?你的限時動態濾鏡無法使用嗎?官方回應了!

1 / 2

撰文編輯 #茵茵美代子

Instagram 10週年生日快樂!官方悄悄推出了「換App圖標」活動,還記得當年咖啡色經典款相機icon嗎?那時大多數人都表示想保留原本的,不喜歡現在的霓虹Logo,現在讓你換圖的機會來啦!除了推出13款icon外,也順便展現了IG圖標的進化史,編輯還是最喜歡「經典2」,相信是許多八年級生的回憶,你最喜歡哪一款呢?

 

 

 

(10/7更新)昨天開始在網路上紛紛有人分享IG災情,發現自己的限時動態濾鏡不能用?!多個已儲存的濾鏡出現「你的裝置無法使用此特效」,對於這點,IG官方發表了聲明,不是你的手機型號問題,而是內部系統出了Bug,並會在這週發布新版本IG更新,解決這個Bu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圖標方式:

一、進入「設定」

二、「往下拉」會出現驚喜

三、慶祝的畫面就出現啦!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定你想要的icon圖標後,直接返回就成功囉!如果回到桌面還是沒有變,重開機試試看吧!

(圖片來源:編輯)

 

有種回到高中時期的感覺,太懷舊了!大家快秀出你們的新圖標~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ig icon #ig十週年 #ig圖標 #ig圖示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