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有感當下,就有永恆陽光。」歌后魏如萱9大脫俗金句,將人生歷練化為音樂創作!

1 / 2

撰文編輯#花不點

結束了2020第31屆金曲獎,魏如萱憑專輯《藏著不等於遺忘》奪得「最佳國語女歌手」,自出道以來,魏如萱都以她獨特的歌喉魅力和人格特色活躍於歌壇,歌后之位實至名歸。這次編輯整理了幾句她說過的話,面對不同方向她都有自己的見解,今天就來分享給大家!

 

👉 2020金曲獎|15位必懂「小眾冷門歌單」推薦,別再只知道高爾宣、9m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生篇】

 

「藏著不等於遺忘。」

每個人心中都有說不出口的話語、沒有顯露出的悲傷,藏著往往只是放在心中。

 

 

 

「凡事跟自己比,你才不會隨時想放棄自己的夢想。」

在生活中我們總有將自己與他人相比的時候,因此挫折會讓熱情或勇氣被消磨。抱著夢想、眼裡看著自己的成長,就是追逐夢想的不二法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會面對逃避才是成長。」

好事壞事總是接踵而來,如何面對心裡想遠離的一切情緒才是真正的成熟!

 

 

📝【愛情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受有感當下,就有永恆陽光。」

記得感情裡的快樂、悲傷,將一切情緒幻化成美好的記憶,心中就有無限的光。

 

「愛情這件事情之所以這麼迷人,就是因為它沒有規則。」

有時面對愛情,「應該要是怎樣」的心情會漸漸浮出,但正是因為一切無法掌握,愛情才如此美好。

 

 

「你知道受傷也是必然的,可是就因為你還年輕,可以享受在裡面。」

世間沒有不難過的戀愛,在我們能拋開一切、勇敢去愛時,難過、快樂都會成為戀愛中的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篇】

 

「不論快樂痛苦或悲傷,過好生活就有靈感。」

不管在怎麼樣的工作上,總會有不同情緒,面對新事物、新挑戰時,我們只需要調整好身心狀態,一切就會化繁為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害怕別人的眼光,不要害怕覺得對的事。」

人生的路上我們都會不斷受到各種不同的期待或不被看好,但只要那是你要的,做就對了!

 

 

📝【日常篇】

 

「面對暴躁怒吼的獅子,只要安靜地用眼神對抗。」

我們不需處處與人爭辯,面對無法溝通的狀況,我們只需冷靜等事情淡過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生充滿遺憾,也因此更美好」影后柯佳嬿10大「順其自然」生活哲學金句!

 

看完這些,你也愛上魏如萱了嗎?今天的分享到這裡,如果你也喜歡,記得留言告訴我唷!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2020金曲獎 #娃娃 #娃娃魏如萱 #影劇音樂 #歌后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藏著不等於遺忘 #金曲獎 #魏如萱 #魏如萱名言 #魏如萱語錄 #魏如萱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