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凍齡女神TOP15!這些女星看不出已年過40歲,完全被歲月遺忘啦!

1 / 2

撰文編輯 #MM老師

和第一次見面的朋友,總是會以外表及穿著打扮來猜測對方幾歲,年齡是所有女人的秘密,有些人不僅越活越年輕,在臉上絲毫看不到任何歲月的痕跡,穿著打扮就和時下年輕人一樣,身材更是勻稱,讓人完全無法以外在去評斷年紀。演藝圈中有許多已年過40的女明星,但歲月卻沒在她們臉上留下痕跡,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藝人吧!

 

大S徐熙媛 46歲

大S徐熙媛近年少了許多幕前工作的時間,重心擺在家庭,不過近日驚喜曝光拍攝代言的畫面,美貌讓所有人都讚嘆超凍齡!而在今年閃嫁韓星「酷龍」具俊燁後,曝光的數張甜蜜閃照中,讓許多人都驚呼大S的狀態,除了肌膚白皙剔透,臉上開心的笑容更洋溢著幸福好氣色,妹妹小S更曾笑指大S再婚後,幾乎回春到18歲少女時期,重返《流星花園》杉菜的巔峰時期!

 

郭靜 42歲

「等~下一個天亮~」相信郭靜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都深植我們的心,到KTV還是必點啊!而今年居然即將度過43歲生日,當年青澀的模樣依然印象深刻,但就算年過40,郭靜看起來依然清純可人,臉上的膠原蛋白一點都沒有流失,真的太好奇她的保養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路兒 46歲

許維恩家三姐妹基因超強大(就連媽媽都是美魔女),大姐許路兒外性亮麗,可成熟可甜美,卻完全看不出年齡,真的讓所有女人自歎不如啊!

(圖片來源:@lurehsu

 

 

 

侯佩岑 44歲

從記者的職位開始接觸電視圈的工作的侯佩岑,拍過電視劇,演過電影,甚至主持過各大頒獎典禮,擁有亮麗外表的她,是多少少女心目中的目標,才貌兼具的凍齡女神,真的太羨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心如 47歲

從連續劇《還珠格格》中的角色紫薇開啟星路的林心如,不僅有超強異性緣,和許多男星都是好友,最後也和認識10多年的霍建華結婚,在演藝圈20多年的她,一點都沒看見歲月留下痕跡,根本就是吃了仙丹的格格啊!

👉 柯佳嬿、王柏傑「舊愛組合」金鐘同台!10對分手後同台明星情侶,你知道幾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維維 47歲

這位最讓編輯驚訝!沒想到看起來最年輕的李維維竟然已經47歲,真的超意外!而她的經歷也是相當驚人,曾經拍過數十部廣告的,還曾經和劉德華、郭富城合作過,之後憑藉著《我可能不會愛你》亮眼的表現,開始在劇圈展露頭角,成為偶像劇女主角的第一首選呢!

楊謹華 45歲

從《我的秘密花園》、《敗犬女王》、《一把青》到《華燈初上》一路拍出多部經典代表作,楊謹華演了20多年戲容貌怎麼一點都沒有變?皮膚完全是水煮蛋一樣光滑,身材也是長年維持少女纖瘦的身材,真的讓人超好奇女神到底是怎麼保養的!

 

天心 47歲

對於演藝圈事業非常有熱忱的天心,雖然一開始沒有很順遂,但經過一番努力,最後也成為一名知名的演員及主持人,四年前和韓國攝影師結婚,現在非常幸福的她,依舊擁有那顆青春的心,這股衝勁讓生活每天都過得非常快樂與充實,說不定這就是她永保年輕的來源吧!

 

賈靜雯 48歲

因為出演《飛龍在天》一戲走紅,近年積極推出新作更陸續拿下金鐘獎、金馬獎女主角獎的殊榮,雙金影后的頭銜正式奠定了她在戲劇圈無可取代的地位!當年和修杰楷結婚後又生下兩個女兒,時常可以看到她分享和女兒們的相處,就算和小9歲的老公站在一起,也是小女人模樣,凍齡外表到現在都是女神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姐弟戀」才是大勢!盤點台灣8組姐弟戀夫妻檔,每組都甜蜜到滿出螢幕!

 

 

 

徐若瑄 48歲

擁有原住民血統的她,有著如混血兒般的臉孔,從一開始節目的助理主持,到後來參加許多電影的演出,甚至還到日本發展,成為在日本眾所皆知的台灣藝人,奠定了她現在的成就,也已高齡產婦的身份順利生下兒子Dalton,看著她和兒子互動的模樣,真的以就像少女媽媽啦!

 

蔡淑臻 48歲

從模特兒出道的蔡淑臻,在模特兒時期就是非常有名,之後轉戰戲劇圈拍攝《犀利人妻》等火紅作品,更多次入圍金鐘獎,終於在2020年奪得最佳女配角的獎項,多年來的努力,總算受到肯定!在IG上也經常上傳自己的自拍照,毫不避諱地近距離拍照,無瑕疵的臉蛋,真的看不出來已經48歲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志玲 48歲

已經升為人妻、人母的志玲姐姐,常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萌照,近距離拍照也沒在怕!從以前就有「台灣第一美女」的她,完全沒有辜負這個稱號,凍齡般的外貌,讓人多看一眼都羨慕,是台灣永遠的志玲姐姐!

 

孫芸芸 44歲

被譽為「台灣第一名媛」的孫芸芸,一直是名人圈中的時尚指標,即使生了2個孩子,但臉蛋依舊凍齡,身材也纖細如少女,和女兒的合照完全就像是姐妹一樣,歲月怎麼都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啊!

 

舒淇 47歲

國際影后舒淇竟然也47歲了!出道已經將近27年的她,拍過的台灣、香港經典電影數也數不清,還曾參與過好萊塢電影《玩命快遞》和傑森史塔森上演精彩對手戲,在華語影壇地位無可取代,但私底下其實是個調皮又愛Hello Kitty的可愛女神,能維持如此凍齡的外貌,相信她的童心未泯一定是最大功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蕭薔 54歲

今年已經54歲的蕭薔,因為長期認真保養體態和肌膚,現在外表更是凍齡如少女,從腹肌到美腿都超逆天,更曾因為不科學的高顏值登上英國媒體版面,標題寫著震驚數百萬人的逆齡女星,更大讚她的外貌和體態根本就是21歲等級,堪稱是揚名海外的凍齡代表!

(圖片來源:FB@蕭薔)

 

以上13位女星就是讓大家羨慕的凍齡女神,每個都保養得宜,讓大家看了都好羨慕,其實如果擁有了一顆「不老的心」,我想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不老仙女喔!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不老女星 #侯佩岑 #凍齡女神 #凍齡美女 #天心 #影劇音樂 #徐若瑄 #李維維 #林心如 #林志玲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蔡淑臻 #許路兒 #賈靜雯 #郭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