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跟你說了放手!」Energy時隔19年宣布重返樂壇!成五月天師弟、完全體回歸引爆討論

1 / 2

「都跟你說了放手!不要!再聽!你的藉口!」還記得唱紅這首歌的偶像團體「Energy」嗎?以超殺的舞台魅力,在短短幾年內就迷倒了上萬名少女粉絲,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至今一樣傳唱著。2009年後便解散的他們,初始成員宣布紛飛後已經過了19年,如今2024年元旦(1日)Energy驚喜宣布將以完全體重返樂壇,並簽下相信音樂成為五月天師弟,引爆網路討論度!今天就一起來看看Energy當年是如何掀起風潮的吧~

(圖片來源:專輯照)

(圖片來源:唐振剛臉書)

Energy 演藝歷程

Energy於2002年成立,成員由團長牛奶、阿弟、張書偉、TORO、坤達組成,因為團員個個精通街舞,更在出道時有著「最殺的舞蹈男子團體」之稱。也因風格與當時男團風格迥異,走嘻哈酷帥團體概念,所以不只吸引一眾死忠少女粉絲,更讓男生爭相模仿紅極一時!

(圖片來源:Energy《Come On》專輯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3年7月人氣最高的成員TORO與經紀公司的糾紛而單飛,2005年牛奶則為了實現舞蹈夢想宣布退團,直至2009年正式宣佈解散,Energy也逐漸成為大家心中的回憶。但2017年逢Energy成軍15年,初始成員牛奶、阿弟、張書偉、TORO、坤達驚喜直播慶祝,更在2023年於五月天演唱會上合體演唱〈孫悟空〉、〈放手〉等經典歌曲,許多紛絲也紛紛敲碗他們再度復出!

(圖片來源:專輯照)

 

 

Energy 宣布 2024 重返樂壇!

在粉絲們與演藝圈好友一同敲碗下,Energy於2024年1月1日宣布即將以完整體回歸樂壇的重磅消息!初始5人成員全簽下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並開通專屬IG帳號,介紹寫下:「最殺唱跳男團Energy!團長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於2002年7月12日成立。睽違20多年五人再度集結,2024重返舞台榮耀!」

(圖片來源:相信音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貼文PO出Energy當年經典歌曲串燒,表示「We are back!」讓廣大網友直喊:「太興奮啦!期待值爆表!!!」,令人相當期待Energy復出後的最新動向!

(圖片來源:IG @energy.come

 

〈放手〉新版這裡聽!

2024年Energy也重新將成名曲〈放手〉重製,推出〈放手〉(復合版),並預計在除夕節目《紅白藝能大賞》帶來精彩表演!日前官方也公開新版歌曲數位版,粉絲們快支持起來!

〈放手〉(復合版)數位版連結 👉🏻 點這裡

(圖片來源:IG @energy.co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全新單曲〈星期五晚上〉

星期五晚上,準時下班後來點Energy!他們的最新單曲〈星期五晚上〉動感十足,將帶你擺脫煩悶,釋放歡樂能量。MV中,成員挑戰著連續16個蹲跳,展現出最佳體態和體力,穿上西裝領帶的形象象徵著對週末的渴望解放,引領大家一起High Five!

 

2024全新專輯《Here I Am》

Energy五位成員重聚後,即將帶來最新專輯《Here I Am》,這是他們睽違17年的回歸之作,專輯當中收錄了六首全新歌曲,包括《放手(復合版)》和《分合》,這次的回歸讓歌迷們都相當期待!同時,他們也預告將在7月27日舉行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nergy 成員現況

Energy 成員現況|謝坤達

一直都有在接觸戲劇的坤達,團體單飛之後繼續朝演戲發展,2017年在社群上宣布與演員柯佳嬿登記結婚的消息,讓粉絲紛紛替他感到欣喜。近年在綜藝節目上表現亮眼,不僅是《綜藝玩很大》的常客,還是《木曜四超玩》的主持群之一!拋開偶像包袱,認真玩遊戲的坤達,真的超帥的啦!

👉「人生充滿遺憾,也因此更美好」影后柯佳嬿10大「順其自然」生活哲學金句!

 

 

 

Energy 成員現況|張書偉

一樣朝戲劇圈發展的張書偉,陸陸續續也接演了許多電視劇角色,前陣子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表現突出,讓大眾再次看見他的演技,不說你還不知道,他還曾經以《黑盒子》入圍過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張書偉與演員謝京穎因為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假戲真做,於2023年12月18日完成結婚登記,並在社群媒體上公布喜訊讓人相當驚喜!文中寫下:「一張書約感謝是你,一起走過四季,接下來還要攜手走過世紀。」讓演藝圈好友與粉絲紛紛獻上祝福。且據悉小倆口相差13歲,5月認愛至今交往半年後宣布求婚成功,甜蜜相視照片更是甜到不行,再次恭喜他們啦!

 

 

Energy 成員現況|蕭景鴻(阿弟)

在團體單飛後參加了《金曲超級星》的比賽,獲得第三名的佳績,之後便轉往戲劇發展,更在台語連續劇中表現亮眼,成為婆婆媽媽討論戲劇的角色之一,也曾參加舞台劇的演出,與老婆Mei育有2女1子,可說是事業家庭兩得意啊!

(圖片來源:甘味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搭錯車音樂劇世界巡演

 

 

 

Energy 成員現況|Toro(郭葦昀)

堪稱是目前生活最神秘的成員,曾經是人氣最高的Toro,退團後自己開了一家「Toro production」並擔任經紀人與製作人,之後漸漸轉往幕後,自己也創立了電影公司,近期被媒體拍到身材走鐘的模樣,震驚不少人,不過他帥氣的模樣依舊在粉絲心中啦~

(圖片來源:《雪天使》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ORO Production

 

 

 

Energy 成員現況|唐振剛(小剛)

後來才加入的唐振剛雖然只待了兩年,團體就宣布單飛,但以前就有演戲經驗的他,也繼續以演技在演藝圈發展,先前在《天堂的微笑》有不錯的表現,喜歡他的朋友也要繼續支持他的作品喔~(在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也相當亮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nergy 成員現況|葉乃文(牛奶)

原本是團體中的隊長,但因為個人理想的關係,在2005年便退團追逐自己的舞蹈夢,之後推出過個人專輯,不過之後就轉往幕後工作,現在則是「日昇正亮娛樂」的老闆,並擔任郭采潔的經紀人,自己也繼續從事著舞蹈相關工作,能夠事業與夢想兩兼得,都讓大家替他感到高興了~

(圖片來源:葉乃文 nick

 

 

以上就是團體「Engery」介紹啦!每次合體都成為話題的Energy,2024年也要正式回歸樂壇,想必這也將會掀起大批粉絲及網友的回憶殺!就讓我們期待Energy合體復出後,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給大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更多「Energy」相關文章

👉那些年愛過的台灣男團!有人合體復出、有人離開人世,這7個懷舊團體你追過誰?

👉誰是你心中的最強天團?台灣男團TOP 11回顧,飛輪海後只剩「他們」扛得住?

👉《紫禁之巔》「K ONE」出道20年回顧!全體持續活動中,當年的他變成超帥型男!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MM老師

#Energy #Energy合體 #Energy回歸 #Energy重返 #Energy重返樂壇 #Toro #偶像團體 #台灣男子團體 #唐振剛 #張書偉 #影劇音樂 #懷舊團體 #波波名人 #牛奶 #生活精選 #葉乃文 #蕭景鴻 #謝坤達 #郭葦昀 #阿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