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今年脫單!全家神助攻「竹木造咖真愛筷筷」不再錯過Mr.Right,好緣接連不斷,結束單身跨年換你放閃了!

1 / 2

今年已經很快要進入尾聲,快過完2020了妳還是孤單一人嗎?是不是小廟大廟都求過,桃花就還是不來,小編懂妳的心情~從白色情人節到七夕情人節身邊的好友一個個不停脫魯,都快把單身的人給閃瞎了,今年絕對不能再一個人過聖誕節了,快祈求緣份降靈在自己身上吧!正好今年適逢台北霞海城隍廟月老50週年,全家要來替大家求好緣了,有史以來最大咖的聯名,與月老合作就是要愛情上上籤,終結母胎單身就靠這次!

 

吃甜甜結好緣!月老加持就是不一樣,決定把家裡筷子都換掉,讓真愛「筷」來吧~

都知道求姻緣的時候,就是要準備月老喜歡的甜食才會更靈驗,而常拜的人一定知道台北絕對要到霞海城隍廟,聽說脫單指數超高,幾乎有求必應!但是上班上課已經夠忙碌,假日廟裡又人生人海真是不想人擠人,因此全家聽見大家的心聲了,9月23日起將化身 #月老便利店 ,全家烘焙商品有各種必拜甜食,像滿餡麵包/極鬆餅(常溫麵包、夾心匠土司、蛋糕全品項)任2件,再花個銅板價29元加購,就可以把「竹木造咖 真愛筷筷組」帶回家,小編要手刀行動分送給姊妹們,共有2款「雞翅木筷」與「麻花竹筷」直接幫你過香,加上月老加持只限量6萬組,怎麼能錯過!有另一半的人,也可以成雙成對買回家,感情甜上加甜!

 

不僅自己能夠找到真命天子,還能同時做公益,這次將贊助「台北霞海城隍廟」關懷偏鄉兒童計畫。是不是一舉兩得,人美心更美的女孩就是你,絕對讓你快快遇到好男人,愛情修成正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花小物天天用,就是把握每次桃花來的機會!讓身體香香的,隨時漂亮動人就不信沒桃花

隨身小物一定不能少,一起拜天天使用好緣才不會錯過。除了真愛筷筷還有「福來許」迪化老街建築鍋墊及杯墊,文創小物擺在桌上也超文青。當然女生一定要保持漂亮、身體香香的,別想著用香水一直蓋過體味,這樣會越蓋味道越濃啊~基本清潔做好自然會飄出香香的味道,以象徵在地的米、茶、中藥三物入皂的「大春煉皂」,洗起來讓肌膚保濕不乾澀,不只臉水水連身體都要水水的。

第一印象絕對是最重要的,漂亮的臉蛋絕對是加分武器!常在化妝的女生一定對「林三益」蜜粉腮紅兩用刷不陌生,蓬鬆的毛刷讓你輕鬆打扮美美的,掃除晦氣迎接好運,剛剛提到的桃花小物都可以用全家會員點數800點加購,只到10/6,要脫離魯蛇就趁現在吧!

全家便利商店 X 台北霞海城隍廟 幸福聯名【月老便利店】>>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