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開不開拍!金鐘一舉入圍8項大獎,再見的人會復活?

1 / 2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台劇《誰是被害者》是本屆金鐘大贏家,不但整部入圍戲劇節目獎,還有張孝全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李沐入圍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林林總總一共8項大獎,該片昨日宣布將拍攝第二季,並於2022年於Netflix全球獨家播出,消息一出影迷們都喜出望外!

 

2022年《誰是被害者》全新第二季登場

今年風光入圍8項金鐘獎的《誰是被害者》昨日宣布續訂第二季,金獎製作人曾瀚賢與湯昇榮,攜手雙導演莊絢維、陳冠仲,將帶給讓全球觀眾們都更加震撼的第二季。據悉劇情將會強調飾演刑警的王識賢和兒子之間的關係,疫情之下大家都在家裡追劇,加上串流平台興起釀成台劇爆發年,成就《誰是被害者》的巨大成功,全新第二季的消息無疑是錦上添花。

 

 

台灣蟬聯近兩週收視冠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是被害者》在Netflix蟬聯將近兩個禮拜的收視冠軍,從5月開始第一名的寶座不再是韓劇或是陸劇,而是以冷僻題材:亞斯伯格症、更生人、新住民構成的《誰是被害者》獨霸一方,從小眾劇集躍上國際舞台,在台劇甚至於是全球戲劇市場上相當實數難得。

 

 

死人能復活?

Netflix《誰是被害者》不單只有男、女主角張孝全和許瑋甯表現出色,23歲新演員李沐憑著怪物新人的演技殺進本屆金鐘獎入圍名單,還有挖掘出內心黑暗面的林心如演技同樣不容小覷。製作人湯昇榮透露儘管丁寧、黃河、夏靖庭早就已經領便當,第二季仍然有可能看見他們回歸最新一集,令影迷們都好奇之後的走向。

 

 

外媒盛讚「台劇復興」代表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是被害者》在Netflix播映之後大爆紅,影迷來自世界各國,甚至受到外媒《紐約觀察者報》「近期獲得爆炸注目度的全球影集節目」關注,新加坡最大《華語媒體聯合早報》也有副刊頭版報導的詳細介紹,如此熱烈的超人氣現象被稱之為「台劇復興」,看來台灣戲劇日後的發展會越趨國際化,儂編深深期待目前已含苞待放的台劇,果實綻放的那一天。

 

source:Netflix

 

延伸閱讀

徐若瑄、張鈞甯、何潤東超神卡司!《誰在你身邊》女神挑戰髒話演出,網友:「台劇救世主」

那些年我們一起看的台劇!盤點7部七八年級生一定都追過的偶像劇

#NetFlix #台劇 #台劇起飛 #張孝全 #李沐 #林心如 #許瑋甯 #誰是被害者 #誰是被害者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