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台灣的好萊塢男神!「喬瑟夫高登李維」必看7部作品,能演能導的低調才子!

1 / 2

撰文編輯 #grasskin

美國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九月初在臉書上發出了一篇貼文,邀請網友分享台灣的美景照片,引起廣大網友的迴響。而他在一週前,更發布了一則影片,裡面滿滿的台灣美景,可見他真的很愛台灣!對於喬瑟夫高登李維,大家現在對他的印象除了愛台灣外,絕大部分是他飾演《戀夏500日》的男主角及《全面啟動》,但他其實演過超多電影,甚至親自參與幕後製作,「鏡前好演員,鏡後好導演」就是在說這位才子!

(圖片來源:Joseph Gordon-Levit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喬瑟夫高登李維經典作品:

 

《戀夏500日》(2009)

講述Tom與Summer相遇並相愛,喬瑟夫在片中飾演主角Tom,是一個仍然在摸索愛情的男孩,全片以Tom的視角呈現,而Summer卻也似乎活在Tom的想像裡面,對於觀眾來說一切都好不真實,喬瑟夫也完美的飾演了在愛情中固執的Tom,讓他從此戲路大開。而這部片也成為了失戀片單的首選,過了十年依然還有觀眾在討論,Tom與Summer,究竟誰對誰錯?

(圖片來源:戀夏500日)

 

👉「或許只有愛是不夠的。」15部「不正常」的愛情電影,就算奇怪也有愛和被愛的權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面啟動》(2010)

這部電影除了是影史上的經典以外,也是喬瑟夫高登李維的代表作之一,2008年的《黑暗騎士》令喬瑟夫大為震驚,當諾蘭有意找喬瑟夫演出《全面啟動》時,喬瑟夫更是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戲中他也表現出了高超的演技,後續也持續與諾蘭合作。

(圖片來源:全面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2012)

繼《全面啟動》後,喬瑟夫也再次與諾蘭合作,並且飾演了一個具有「彩蛋」的角色,全名為「羅賓·約翰·布雷克」,不少人認為他就是蝙蝠俠漫畫中「羅賓」,即便現在的DC電影未能見到喬瑟夫的加入,但他在《黑暗騎士》中的正義形象仍令人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迴路殺手》(2012)

喬瑟夫在這部片中除了是第一男主角外,還身兼製片執行人,而《迴路殺手》是一部以時空旅行為主題的科幻電影,在片中,喬瑟夫飾演的喬是一名非法使用時空旅行的黑幫份子,卻授命殺掉未來的自己⋯⋯。

(圖片來源:迴路殺手)

 

 

 

《超急情聖》(2013)

憑著對幕後製作的熱情,喬瑟夫在2013年推出首部自導自演的電影《超急情聖》,也邀請到「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擔任女主角,劇中描述一名沈迷色情片的作家與喜好愛情電影的女主角,這部片也證明了喬瑟夫除了演技高超外,也是一名好導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超急情聖)

 

 

 

《走鋼索的人》(2015)

改編自真實故事《走鋼索的人》,喬瑟夫扮演Philippe Petit,一名高空走鋼絲藝人,以一次在世貿雙子星大樓間走鋼絲的故事成名,電影也聚焦在那次走鋼絲,雖然並非真實在雙子星大樓拍攝,而使用視覺特效取代,但喬瑟夫屏氣凝神的神情卻讓所有觀影者也為他捏把冷汗,非常忠實的臨摹了走高空鋼絲的緊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走鋼索的人)

 

 

 

《神鬼駭客:史諾登》(2016)

這可能是喬瑟夫的演藝生涯中最具爭議性的一部作品,當然不是喬瑟夫在劇中做了什麼驚人之舉,而是因為議題過於敏感,票房甚至低於預算。在電影中,喬瑟夫仍然展現高超的演技,將史諾登飾演的惟妙惟肖,雖然議題相當敏感導致反應兩極,但喬瑟夫的表現仍獲得大眾的讚賞!

(圖片來源:神鬼駭客:史諾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從《暮光之城》到《天能》《蝙蝠俠》!編輯帶你看羅伯派汀森進化史,他早已不是當年的愛德華!

 

能演又能導的喬瑟夫高登李維在今年也有新電影上映喔!分別是《超能計畫》以及《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而這兩部電影也都可以在Netflix上看到。至今已經參與過這麼多電影、戲劇演出、製作的喬瑟夫,未來一定還會繼續在演藝之路上發光發熱!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NetFlix #全面啟動 #喬瑟夫高登李維 #影劇音樂 #戀夏500日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神鬼駭客:史諾登 #走鋼索的人 #超急情聖 #迴路殺手 #電影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