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取蛋白質還有分時段?百萬網紅也大推的蛋白質神器~

1 / 2

有在健身的女孩一定都知道蛋白質攝取有多麽重要,有著人體建築師稱號的「蛋白質」,約占了人體體重1/5,是人體內僅次水的最大物質喔!它會協助身體建構與修補細胞,同時還會促進肌肉與組織的成長,真的對我們而言可是不能缺少的營養素啊!

 

Q:到底一天應該攝取多少蛋白質的量呢?

體重與蛋白質的需求息息相關!若只是一般活動量的人來說,一天蛋白質需求克數是體重(kg)*0.8!而且根據專家的說法,蛋白質的攝取應該要每餐平均,不能只集中在中餐與晚餐喔!但是現代人生活忙碌,往往早餐隨便吃匆匆出門,到底應該怎麼吃進蛋白質呢? 就讓小編立即公開快速又簡單的蛋白質早餐吃法!!

早餐搭配一杯特濃5.1豆漿

就是這一罐~~小編最近發現許多有在運動的朋友都會選擇特濃5.1豆漿,整瓶375ml蛋白質19.1g,對於70kg的人來說已經補足一餐的蛋白質需求量啦~另外還含有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這麼營養的產品,若再搭配其他食物,就可以用早餐來幫助大家開啟一整天的活力囉~

 

組合一:特濃5.1 無加糖濃豆漿+地瓜

地瓜價格親民不貴且有維生素C、膳食纖維、類胡蘿蔔素…等,是C/P值很高的食物,再搭配特濃5.1無加糖濃豆漿食用還有蛋白質營養,是一組均衡飲食、超級推薦的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組合二:特濃5.1 無加糖濃黑豆漿+超商三角飯糰

對於趕上課、趕開會的學生與上班族而言,超商的早餐組合就顯得多元且便利了,比起中式、西式早餐店,選擇便利商店飯糰的好處在於有清楚的營養標示,可以輕鬆計算每一份量的卡路里;在選擇飯糰口味時,建議可以挑鮪魚、鮭魚、烤肉、烤雞等優質蛋白質產品,再搭配一瓶100%黑豆做成的特濃5.1無加糖濃黑豆漿,含有鐵質讓早餐營養滿分!

Youtuber們也大推!一早必喝的飲品首選~忙碌剪片寫腳本都有濃郁的豆漿陪伴!

早餐補充蛋白質不是小編說了算,就連身為Youtuber白癡公主與阿傑,也用逗趣的故事分享特濃5.1豆漿– 這個蛋白質神品!兩人腦洞大開的故事情節令小編笑到不行!大家也快來看看兩人精彩的合作影片吧~

早餐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但如何挑選才可以吃得健康美味往往令人感到困擾!想必大家看完小編的介紹,明後天起床就能開心挑選杯豆漿陪自己開啟美好的一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