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生命的無常變成一種正常」Lulu黃路梓茵8句離別金句,帶你面對人生各種分別時刻!

1 / 1

人都會在不同階段中學習到不一樣的事物,並隨著年紀的增長、經驗的累積,使心境有所不同。在即將邁進下一個階段中,不免會害怕未知的未來,剛踏入3字頭的新生代「全能女神」Lulu黃路梓茵,將自己改變的心路歷程寫進專輯《29》中,一起來看看吧!

Lulu黃路梓茵8句離別金句1:

「我什麼都不想要,我只希望你很好,為你擔憂和祈禱,你就是我的寶。」

和妹妹感情很好的Lulu,從小兩人打打鬧鬧卻也很愛著彼此,〈給妹妹〉就是獻給妹妹的歌。雖然小時候很愛互相比較,但長大後才發現,兩人有自己的特色,根本不需要去比誰比較厲害,只要在身邊過得好,那就好了,歌詞裡透露出對妹妹滿滿的愛與關懷。

 

Lulu黃路梓茵8句離別金句2:

「從小看到大、永遠都在的人,怎麼有一天就消失了。」

面對家人突然的離世,我們也必須學著去接受事實,Lulu以〈尚美麗的情歌〉這首歌來緬懷阿公和阿嬤之間浪漫的愛情,互相陪伴了大半輩子,細水長流雋永的故事,永遠都留在心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lu黃路梓茵8句離別金句3:

「你不要覺得自己一事無成,可能平常沒有人給你掌聲、說你做得很棒,可是盡了力要懂得給自己掌聲,你平常就要發現自己的好,要給自己一個鼓勵。」

忙碌於演藝事業的Lulu,不僅主持節目、開啟自己的Youtube頻道,還要為自己宣傳專輯,十項全能的她,其實偶爾也想要偷懶一下,想要躺在家裡吃著泡麵追劇過一天,拋開煩人的工作和現實。〈偶爾偷懶〉就敘述了她其實跟大家沒有不同。

 

 

Lulu黃路梓茵8句離別金句4:

「告別很難,告別一段戀情、一個人,然後可能告別一個你住很久的房子,這都是很難的。要跟自己相處然後跟自己對話,沒有人可以幫你走出來,只有你自己。」

〈搬家〉一曲裡,敘述著從相識到相愛的兩個人,正值幸福的那個時刻,卻遭逢巨變,天人永隔,刻骨銘心的痛,將那段有好也有壞的回憶封存在箱子裡,永久保留著⋯⋯幸福來得快,去得也快,珍惜當下所擁有的,別讓自己後悔了。

 

Lulu黃路梓茵8句離別金句5:

「我覺得要成為大人最難的是面對你習慣的人事物,有一天就突然不見了。」

〈一號表情〉也是一首關於愛情的歌,對於分離,有種種的情緒,憶起那些回憶,不禁紅了眼眶,無奈只走到這裡,當初說好的長遠,只留下無限遺憾。愛情的酸甜苦辣,都是青春的各種痕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lu黃路梓茵8句離別金句6:

「生活很難,但是生命更難。」

身邊親近的人突然離開人間,沒有任何預告,讓人無法接受生命的無常,生命結束得太突然,但這些都是我們在人生中必經的路程。

 

Lulu黃路梓茵8句離別金句7:

「生命的無常好像變成了一種正常。」

生命是很脆弱的,一不注意就這樣結束,但,這就是生命,如果能夠掌控長短,那這就不是所謂的生命了。

 

Lulu黃路梓茵8句離別金句8:

「用力的活在當下,快樂的體驗生活,這才是最重要的。」

Lulu將這幾年來的體悟、感受與心境,利用歌曲分享給大家,也展現了他有別以往搞笑的面貌,多了幾分成熟與勇敢,告訴自己不再是年輕莽撞的小女孩,為了突破自我,勇敢嘗試跳脫舒適圈,尋找更適合自己的方向。

人在進入下一個階段時,對於陌生的未來,總會感到害怕,而我們應該要勇於嘗試和突破,人生的道路就是曲曲折折,過關斬將,累積經驗後,對事物的看法也就不同了,你也有這種轉變嗎?快來一起分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更多正能量金句療癒你

👉🏻 「不是他是誰,而是在他面前我是誰。」林依晨10大智慧金句:關於愛情、友情、人生的體悟與淬鍊

👉🏻「不做别人的公主,要做自己的女王!」演藝圈黃金單身女星名言13句,愛自己才是根本之道!

👉🏻 張愛玲經典名言金句!27句給女人的愛情忠告:「也許愛不是熱情也不是懷念,不過是歲月。」

👉🏻 「你自信的時候真的美多了。」永遠的情歌天后梁靜茹,11句語錄給你面對快樂悲傷的勇氣!

👉🏻 「我的人生毫無意義」《靈魂急轉彎》8大寫實金句,深度探討「活著」的本質!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MM老師

#lulu #lulu金句 #Lulu黃路梓茵 #人生金句 #勵志金句 #名人語錄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黃路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