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G打卡點就在華山!拍了美照還能支持台灣優質好劇,文青掛的妳 一定要跟上呀!

1 / 2

喜愛劇場的朋友看過來!!!小編自己就是一個超愛看劇的女孩,以前從沒想過要踏入劇場看劇,覺得在電視上網路上看看就夠了,直到有一次朋友揪了去現場看劇後就深深的愛上劇場了呀!可以面對面看到演員、從他們的肢體語言和臉部表情感受最真實的情緒,臨場感很足,看了只有爽阿!!現在華山就有一個 #新舞臺藝術節 #戶外行動劇場 ,小編絕對要帶大家實地走訪看看呀~

「讚聲錄音室×3D未來舞臺」讓你IG打卡美照詢問度破表!

小編一到華山馬上就被這2D劇場吸引住,立刻拍一波先!除了整個貨櫃四面八方都有不同設計之外,像是2020新舞臺藝術節的其中一個主視覺,旁邊圍繞著雪梨歌劇院等世界知名的劇院建築物,象徵著這次藝術節的重點精神-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雖然這陣子大家不能出國都悶很久了,但是當站在這個2D劇場前時,彷彿就像置身於國外劇院,也是很新鮮很有趣呢!

從入口模仿劇院的售票處、進去後的讚聲錄音室,到貨櫃外的未來舞台,從裡到外、四面八方通通拍好拍滿不是問題!不僅一系列都有連貫性,各種主題互動場景還能化解尷尬癌不知道拍照要擺什麼POSE的煩惱,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把這個2D劇場和3D舞台給拍一遍玩一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疫時代為藝文讚聲!現場錄音×環繞投影,和姊妹、男友玩整個下午都不是問題!

首先從入口開始,這超逼真的劇院售票台一秒就把人拉進劇場氛圍裡,光是2D門口就可以拍個十張不是問題(笑)

拍完就跟我們進入到讚聲錄音室吧~現在應該很多朋友都有聽podcast的習慣,在這裡居然可以自己當起錄音創作者,直接錄音錄起來!錄完之後就變成了專屬自己的影音名片,掃描螢幕QR Code還能下載保存上傳到社群分享給自己的朋友,一起為藝術讚聲!

錄音室的牆上也有本年度新舞臺藝術節的四大重點表演和以前演出的劇照,可以看看有沒有自己有興趣的劇之後就可以來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緊接著來到了環繞鏡面投影空間,一進來就覺得別有洞天呀~螢幕上圍繞各領域表演藝術工作者對劇場的讚聲跑馬燈,耳朵也充斥著各個知名演員的聲音,就好像他們在跟自己對話一樣,超級酷啦!仔細聽仔細看,還會發現自己剛剛留下的讚聲和音檔也在這個空間裡撥放著,瞬間都以為自己是主播了呢(笑)重點是這裡一樣也是超好拍,張張都是未來科技感美照呀!

走出貨櫃外的3D未來舞台上,手寫風格的 #新舞台走出新舞臺 LOGO立體牆也是極為逼真,團隊特別請來了台南海安路藝術造街創作的3D設計師Ash為這面舞台畫出生動感,就算我們不是真的演員,一踏上去也是有一股莫名的氣勢跑出來呀(笑)在這裡絕對要多拍幾張才過癮!!

實地走訪了一圈新舞臺藝術節戶外行動劇場,覺得這次規劃的真的很有創意,不管本身就是劇迷的朋友,或是對劇場不熟悉的人,都能透過這個戶外行動劇場認識更多、發現更多有關劇場好玩的地方,而且還能順便get一波美照(笑)不過這劇場期間限定快閃只到9/27,趕快趁休假揪姊妹揪男友一起去玩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