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9月必看片單!活屍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高顏值三兄妹登場

1 / 2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天氣慢慢轉涼了,時序進入初秋,有種懶懶的不想動的感覺,這時候在家追劇最輕鬆愜意啦!儂編替大家精選Netflix萬眾期待的戲劇作品,有韓國活屍電影《#ALIVE》、好萊塢四大男神主演的電影《神棄之地》…等,相信絕對能滿足你!

 

#ALIVE》9/8播出

改編自好萊塢編劇Matt Naylor劇本,劉亞仁和朴信惠受困於病毒襲擊、活屍肆虐地的城市當中,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僅靠著對講機溝通求生存,該片在韓國上映時短短5天就衝破百萬票房,緊湊的節奏和刺激的劇情牢牢抓住觀眾眼球,預告一出也衝破千萬點閱率,重量級卡司未演就已經先轟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棄之地》9/16播出

同樣卡司驚人的還有Netflix電影《神棄之地》,網羅4大男神:「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新版蝙蝠俠」羅伯派汀森、《牠》小丑比爾史柯斯嘉、「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交織成邪惡犯罪篇章,劇情描述暴力、墮落、貪腐和迷信等人性黑暗面,在墮落之人當中的主角湯姆霍蘭德會如何與暗黑勢力抗衡?

 

《拉契特:黯衣天使》9/18播出

《美國恐怖故事》製作人傾力打造的Netflix影集《拉契特:黯衣天使》是以《飛越杜鵑窩》護理長為起源,故事年代設定於1947年,由同劇的莎拉保羅森擔任主演和監製,她以復古套裝和豔麗打扮一步步從小護理師走向喪心病狂的護理長,故事鋪陳相當縝密,當中還可見好萊塢女星莎朗史東和《慾望城市》辛西亞尼克森參與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9/23

福爾摩斯形象深植人心,但Netflix最近要推出《天才少女福爾摩斯》,主軸放在福爾摩斯小妹艾諾拉,展開全新的冒險故事。《天才少女福爾摩斯》改編自南西史賓格(Nancy Springer)小說《福爾摩斯小妹探案系列》,找來《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朗主演,兩位哥哥分別是「超人」亨利卡維爾和《飢餓遊戲》山姆克拉弗林,「一家人」顏值破表,一場場的鬥智橋段聰慧過人,喜愛推理劇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呀!

 

韓劇《非常校護檔案》9/25播出

有「最可愛驅魔韓劇」之稱的《非常校護檔案》,由影后鄭有美飾演看得到別人無法看見的「果凍」的保健教師,在一場大戰當中發現南柱赫飾演的漢文老師只要握住她的手就會讓驅魔能力大提升,果凍般的小魔物療癒可愛,與以往驚悚駭人的驅魔劇大不相同,粉嫩色調的海報和輕鬆詼諧的預告,讓不少韓劇們都敲碗快快首播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韓劇史上最性感九尾狐!李棟旭新劇《九尾狐傳》媚惑眼神、浴袍敞開帥氣破表!

《天能》反派是他!《哈利波特》超自戀教授,59歲戲精能導能演,還是奧斯卡常客!

#《#ALIVE#9月必看片單 #NetFlix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拉契特:黯衣天使 #神棄之地 #非常校護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