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一群人低頭滑手機?「手機監獄」搬出來,看誰還敢科技冷漠!

1 / 2

撰文編輯 #MM老師

科技的進步,讓現在人們時不時就拿起手機來看,不管是聊天或是看社群網站,可說是時時刻刻手機不離身,而現代人最嚴重的通病就是,明明約朋友一起出去,卻個個拿著手機低頭不斷滑,形成最常見的「科技冷漠」,你也是其中一位被冷漠的人嗎?編輯今天介紹你一樣好東西,讓以後聚會大家都能專心談心!

(圖片來源:amazon

 

編輯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小物就是「手機監獄」!將手機放進監獄盒子裡,鎖上鎖頭,設上時間,就會開始為關在牢中的手機開始計時,只要有這個小物在,這樣一來聚會就不用在擔心被科技冷漠,大家也會乖乖專心享受聚在一起的氣氛囉~

(圖片來源:amaz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監獄上方可以轉動時間來選擇手機坐牢的長度,這樣一來就可以清楚知道有期徒刑還剩多久啦~

(圖片來源:amazon

 

 

同場加映

進階版手機監獄

害怕聚會手機太多放不下嗎?不用擔心,你還有進階版可以選擇!進階版手機監獄可以放上6台以上手機,新增了兩層疊架,讓手機可以上下舖!

(圖片來源:eB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內部架構,一看還真的超像在監獄的啦!把空間用好用滿一點也不剩,真的超實用~

(圖片來源:eBay

 

計時器也改成電子版,如果你想偷偷越獄,還就會啟動警鈴喔!可千萬不要隨意嘗試,警鈴一響,大家都會看著你的!

(圖片來源:eB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聚會超實用的手機監獄,為了防止大家不專心偷滑手機,有這個法寶後,誰都別想偷偷分心!看完編輯介紹是否超心動?快去網站上購入一台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居家生活 #手機監獄 #朋友聚會 #生活小物 #生活精選 #科技冷漠 #聚會實用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