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品彤背景富四代!盤點13位「家世顯赫、黑道背景」藝人,他演的戲大哥都撐腰!

1 / 2

在演藝圈星二代已經不稀奇,這次要介紹的是原來大有來頭的明星,演藝圈中家世顯赫,甚至有黑道背景的藝人!有些人一定令你更意想不到,他們的背景可能來自黑道家族、也可能是醫生世家,不論來自什麼樣的家庭,都與他們從事的演藝事業八竿子打不著,但也令人好奇,差異如此大的他們,是如何成為藝人的呢?

顯赫背景藝人|陳楚河

曾演出電影《功夫灌籃》、電視劇《命中注令我愛你》的陳楚河,近年轉往中國發展,在台灣已較少出演影視節目,但他的背景也許是最為人所知的一個,他父親是人稱黑幫教父,竹聯幫的第一任幫主——陳啟禮;爺爺奶奶分別是法官與書記官,家庭背景如此迥異也令人意想不到!


(圖片來源:《命中注定我愛你》)

 

這邊還有段軼事,據說在《命中注定我愛你》熱播時,他飾演的Dylan完全是全台的夢中情人,而幫裡的一派老大哥們都在螢幕前準時收看,這個畫面感有點可愛(笑)。

(圖片來源:《愛上哥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赫背景藝人|五月天阿信

阿信自出道便非常低調的隱藏家族背景,一直到家人過世後,大陣仗的黑道幫眾出席,才讓阿信的黑道背景曝光,可見阿信其實並不希望家族的背景影響自己在演藝事業上的表現,或甚至對團員、家人造成其他牽連,也很是令人感動啊~

(圖片來源:IG @ashin_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赫背景藝人|魏如萱、魏如昀

父母從小離異的魏氏姐妹,父親其實是竹聯幫的堂主,雖然父親曾三度被捕,但魏如昀曾在專訪表示爸爸不是壞人,只是容易被陷害,也說其實爸爸一直對他們都很好,讓他們過著寬裕的生活。

 

 

顯赫背景藝人|路斯明

曾在國外求學的路斯明,回台後憑著對演戲的熱愛,投入演員工作。父親是竹聯幫已逝元老,而路斯明也曾說他從不覺得父親的身份對他是個包袱,表示爸爸對自己非常愛護有加!

顯赫背景藝人|謝佳見

出生於馬來西亞的謝佳見,在馬來西亞就曾奪下大馬最佳男演員,也入圍過金鐘,而在他過人的精湛演技背後,其實是身價百億的富二代,雖然身價破億,但謝佳見來台時只靠自己打拼,房租甚至還一度由經紀公司代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赫背景藝人|林俊傑

林俊傑家世顯赫,爸爸為新加坡最大電信公司的股東之一,媽媽則曾任美國石油公司亞太地區負責人,其他不少家人也都在跨國企業任職總裁等,然而有錢的背景卻不影響林俊傑對自己的努力,自己也不斷擴展自己的事業、音樂。

 

 

 

顯赫背景藝人|吳尊

出身於汶萊的吳尊,父親經營地產公司,是當地的地產大亨,他的伯父更是汶萊十大富豪之一,跨及多項事業,而雖然出生於汶萊,但吳尊也算是半個台灣人,祖籍其實來自金門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吳尊微博)

 

 

 

 

顯赫背景藝人|Faye 詹雯婷

曾經為F.I.R樂團主唱的Faye——詹雯婷,在離開樂團後以本名單飛。家族其實是泰山集團的第三代,伯父是泰山集團的榮譽董事長,家世顯赫,家人其實對詹雯婷決定投入演藝事業非常不諒解,但大家也都看見了飛在歌壇的成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赫背景藝人|關穎

曾以電影《向左走向右走》入圍金馬獎的關穎,父親是日盛金控的榮譽董事長,而母親則為霖園集團,也就是國泰人壽創辦人蔡萬春的女兒,在金融界佔有一席之地,難怪整個人也散發著一種千金大小姐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赫背景藝人|王大陸

以《我的少女時代》走紅的演員王大陸,或許不少人對他的印象是「大~平~台~」,而他父親也曾誇下海口要砸重金幫自己的兒子拍片,這對他父親來說可能只是小菜一碟,因為他父親其實是名骨董收藏家,經手不少高價藝術作品!

(圖片來源:《我的少女時代》)

 

 

 

顯赫背景藝人|炎亞綸

與前面的富豪、黑道都不同,演藝歌三棲的炎亞綸自幼接受嚴格的管教,父親為台大醫院腎臟科主治醫師,父親花了非常多心思栽培炎亞綸,希望他也成為一名醫生,嚴格的管教也讓炎亞綸自幼便多才多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赫背景藝人|林品彤

而在最近以「金馬獎最年輕影后」獲得矚目的就是出演電影《美國女孩》、《小曉》的林品彤!現在也被起底原來她是台灣養樂多創辦人李團居家族的第4代,外婆李六秀是李團居的女兒,也是現任台灣養樂多董事長李道明的姊姊;而她的外公王本榮是小兒科名醫,曾任慈濟大學校長,家世相當顯赫,也難怪小小年紀如此有教養氣質,可見受到的教育不一般!

 

這些明星可能與黑道有關,也可能是富二代,但不論他們身份如何,他們確實在演藝事業上有所成就,也擺脫與家庭背景有關的形象,用自己的實力展現他們是靠自己的努力而有今天的成就!

 

延伸閱讀|更多「顯赫背景藝人」相關文章

👉 他們也是星二代?10位含著星湯匙出生的新生代藝人,個個都是實力派

👉 臉和身高差超大!17位「猜不出真實身高」的明星點點名,你知道阿信的真實身高嗎?

👉 盤點演藝圈「寵妻好老公」Top8!霸氣護妻堪稱男人的榜樣、女人的嚮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grasskin

#五月天 #台灣黑道藝人 #吳尊 #富二代 #林俊傑 #林品彤 #波波名人 #炎亞綸 #王大陸 #生活精選 #詹雯婷 #謝佳見 #路斯明 #關穎 #阿信 #陳楚河 #魏如昀 #魏如萱 #黑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