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陳妤根本男神收割機!怎麼能只知道李大芝!

1 / 2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說起台灣新生代演員陳妤,你心中的印象是否還只停留在《我們與惡的距離》當中的「李大芝」呢?從植劇場出身的她,演技相當亮眼,2017年就獲得金鐘獎新人的肯定,由於和許光漢、林哲熹、曹祐寧…等男神級演員合作,更讓他獲得男神收割機的封號,我們就趕緊來看看這位酷帥女生吧!

 

 

第一部戲《戀愛沙塵暴》就獲得金鐘新人

source:bilibili

長相中性,充滿獨特魅力的陳妤,並不是走嬌滴滴的美女形象,剛強略帶正義感的形象,在台劇當中難得一見,文化大學戲劇系出身的她,在第一部電視作品《戀愛沙塵暴》當中,扮演巴西柔術社社長「林亦珊」,兼具劇場性格和喜劇風格的演出一舉入圍金鐘獎新進演員和女配角獎,最終陳妤抱回新人獎項,24歲就成功在電視劇中綻放獨立姿態,證明自己是可以獨當一面的優秀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一代男神製造機

source:orientaldailyzhuanlan

陳妤可說是進入演藝圈就一炮而紅,努力不懈的她不耽溺於自己的小幸運,一連接下《人際關係事務所》、《如果愛,重來》、《我們與惡的距離》、《我們不能是朋友》以及《國際橋牌社》多部膾炙人口的台劇,連續和許光漢、林哲熹、曹祐寧、王可元、張書豪和藍均天等天菜級男演員合作,甚至和許光漢還有激情床戲,根本就是新一代的男神製造機呀!

 

 

曾經自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誰能想像在娛樂圈中大放異彩的陳妤,其實也曾被困在陰鬱困頓的心理狀態,高中以前的她性格叛逆,因為當時和父母親的關係不佳,曾經「拿刀割手指自殘」、攻擊自己、撞牆和情緒失控,直到上了高中住校和父母關係拉近,人生才逐漸回到正軌。陳妤並沒有避談當時的失序狀態,而是用更坦承和正面的心態去和過去的自己和解。

 

 

「我有過一任女朋友!」

儘管目前有交往近3年左右的圈外男友,陳妤對自己喜歡過女生坦言不諱,大學時期的她曾經和學姊交往2年,目前這位學姊已經是劇場導演,系上許多人也知曉。陳妤透過經紀人回應「在感情裡,性別不是我考慮的點。我有過一任女朋友。」,坦率大方的態度圈了不少粉,就連儂編也不禁被她收服啦!

 

就喜歡自己中性的樣子

陳妤在新作飾演《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熱愛網路作家肆一和塔羅牌算名的女生,戲中默默暗戀著青梅竹馬的曹祐寧,但戲外的她在戀愛可不是等待救援的公主,遇到喜歡的對象會主動出擊,充滿自信的魅力讓她整個人閃閃發光。今年「國際不再恐同日」陳妤在臉書上發文:「我對我的性別氣質很自在。但這背後其實花了不少時間,也跟爸媽討論過非常、非常多次。今天過後還會有很多很多要討論、要教育的,繼續、一起加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理陳妤的報導,儂編才發現原來陳妤自信並不是渾然天成,曾身陷負面狀態的她,能走到今日的陽光開朗,曾付出過許多別人看不見的努力,希望大家都能對自己現階段的狀態感到自在,「愛自己」不僅是口號,堅持做到才能戰勝黑暗,生命也會更加璀璨動人!

延伸閱讀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鄧紫棋獻唱催淚主題曲〈很久以後〉,10首經典情歌帶你回味初戀!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飆破5千萬元!愛情、友情之間「喜歡」該何去何從?

#《人際關係事務所》 #《如果愛,重來》 #《戀愛沙塵暴》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國際橋牌社 #張書豪 #我們不能是朋友 #我們與惡的距離 #曹祐寧 #李大芝 #林哲熹 #王可元 #藍均天 #許光漢 #陳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