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看我只好去拍A片」羅伯派汀森超ㄎ一ㄤ語錄Top10,原來他是《暮光之城》頭號黑粉!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大家去看《TENET天能》了嗎?這部是《全面啟動》、《星際效應》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的最新作品,一上映就引起了轟動,片中大玩「時間」的手法,掀起全民解謎的熱潮。而在《TENET天能》中飾演「尼爾」的羅伯派汀森,因為强烈的存在感讓他人氣再度飆升,過往的超ㄎ一ㄤ語錄也被翻出。今天編輯就帶你看這位男神究竟說過哪些話吧!

 

 

👉從《暮光之城》到《天能》《蝙蝠俠》!編輯帶你看羅伯派汀森進化史,他早已不是當年的愛德華!

👉《TENET天能》懷舊小彩蛋!三位演員都演過《哈利波特》,「第三位」你一定沒認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演技就是戴著隱形眼鏡很不舒服。」

今年34歲的羅伯派汀森在2008年出演《暮光之城系列》,雖然他一開始是帶著期待演出這部片的,但後來越來越覺得小說的故事很詭異,甚至說「這部小說根本不應該出版」這種話。而當時他與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的演技實力是最讓人詬病的話題,對此他也毫無掩飾的自嘲,自己的演技就是帶著各種變色片,而且很不舒服的模樣。

(圖片來源:《暮光之城》)

 

 

 

📍「我覺得《暮光之城》的故事真的很奇怪,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呢?它講的就是一個男的找到一個心儀的女孩,可是又想喝光她的血之類的。

接下來這句驚人之語也是出自《暮光之城》時期,羅伯派汀森毫不掩飾自己對這系列故事的厭惡,堪稱是自己的頭號黑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暮光之城》)

 

 

 

📍「噢,我又老又醜,一年還只有大概兩個禮拜有腹肌。」

粉絲們應該都知道羅伯派汀森沒有在經營社交軟體吧?做為一位年輕的明星演員,很難想像他為什麽不通過社交軟體與粉絲互動,所以就有記者問他不開Instagram的原因,這就是他的回答⋯⋯

(圖片來源:《暮光之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辦法啊,因為我演的那些獨立片根本就沒有人要看。」

2014年開始,羅伯派汀森開始大量接演非主流的獨立藝術電影,藉此磨練演技、打開戲路。然而近年來他又回歸商業電影之路,宣佈出演《TENET天能》、《蝙蝠俠》等等。被問及從藝術電影轉換到商業片的契機時,他也直率(又厭世)的說:就沒人要看啊!

(圖片來源:《記得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納給我一套啞鈴和抗力球來鍛鍊蝙蝠俠的身材,但我幾乎沒碰過。」

預計2021年上映的《蝙蝠俠》是許多粉絲們最期待的電影之一,而大眾對蝙蝠俠的印象都是必須有強壯的身體、結實的肌肉,但羅伯派汀森認為那個年代的人還不太有健身觀念,比起外型,塑造角色的内心世界更為重要。所以他才說了這樣的話,會不會太誠實啦!(華納表示:)

(圖片來源:《蝙蝠俠》預告截圖)

 

 

 

📍「那我只好去拍A片了,但必須是藝術A片。」

有記者詢問如果他主演的《蝙蝠俠》成績不理想的話,他要怎麽辦?他不改以往耿直的態度,直接宣佈:那我去拍A片。編輯必須說,如果成真的話,票房肯定爆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叛逆年代》)

 

 

 

📍「我跟著導演諾蘭拍了幾個月的電影,我一點都沒有理解到自己到底在演什麼。直到拍攝最後一天我向另外一位演員 John David Washington 詢問了一場戲的問題,他才驚呼:『你理解錯了,整部電影的拍攝期間你都一直這樣想著的嗎?』」

由於《TENET天能》的劇情非常複雜,所以不少人都很希望聽到演員、導演們對於這部電影的解釋,但羅伯派汀森卻坦白的說自己完全沒搞懂!

(圖片來源:《TENET天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位粉絲每天站在我的公寓外面,我覺得很無聊又孤單,於是決定和她一起去吃晚餐,我向她抱怨了我生活中的各種事情,結果她從此沒有再回來了。」

接受國外雜誌《Crème Magazine》訪問時,羅伯派汀森透露了自己曾經在西班牙被私生飯24小時監視,但他做了這件事之後,那位私生飯從此就不來了。

(圖片來源:《TENET天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是,是我覺得自己心裡住著一位芭蕾舞者。」

羅伯派汀森表示自己多年以來一直想拍一部關於芭蕾舞的電影,得知這件事之後,經紀公司就問他:「為什麽?你會跳芭蕾嗎?」他就這麼回答⋯⋯經紀公司真的頭不痛嗎?!

(圖片來源:《黑洞迷情》)

 

 

 

📍「我是個會暴飲暴食的人,我老了之後一定會很胖,好可怕。」

最後是羅伯派汀森透露了自己的飲食習慣,他說自己是個很無聊的人,最喜歡待在家看電視,然後吃速食,所以他就像詛咒自己一般說出了這句話,到底要多「喪」啊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國王》)

 

 

看完以上關於羅伯派汀森的超閙發言,大家是不是又更愛他了呢?但羅伯派汀森近期因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治療中,《蝙蝠俠》也宣佈暫停拍攝,希望男神可以趕快康復,繼續帶更多好作品回饋給粉絲啦~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天能 #影劇音樂 #暮光之城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羅伯派汀森 #羅伯派汀森《暮光之城》 #羅伯派汀森TENET #羅伯派汀森玩笑 #羅伯派汀森蝙蝠俠 #羅伯派汀森訪問 #羅伯派汀森語錄 #羅伯派汀森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