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妹妹悶癢異味在抗議就來不及啦!這款棉棉竟能有效隔菌,妹妹不用再大面積接觸經血!用過的姊妹都愛上啦

1 / 2

女孩們一定都超怨恨每個月姨媽來的時候,除了擔心外漏,還要忍受悶熱潮濕的不適,妹妹一直接觸濕濕黏黏的經血不僅令人超阿雜…小編最近還發現,原來超多姊妹有過私密肌搔癢異味的困擾,尤其在生理期間,更是最容易引發細菌感染的非常時期,關鍵就在於,要是衛生棉吸收力不好,私密處長時間跟經血接觸,潮濕環境就讓念珠菌有了趁機搗亂的最佳溫床!

原來妹妹沒說真的不代表妹妹沒事~私密肌感染真的很常見,是需要好好注意的問題,不然一旦發生真的很不舒服,不斷復發更是讓人崩潰!小編雖然沒中標過,但自從發現了這款隔菌衛生棉之後,已被它難以超越的乾爽感且幾乎感覺不到經血跟皮膚接觸的感覺給收服,其實私密肌的保養是預防更勝於治療呀!經常被私密肌問題所擾的女孩們,這篇更是要拜讀下去!

液體衛生棉一直以來都是網友好評不斷,大推吸收力超強的黑洞級衛生棉,而新上市的「隔菌液體衛生棉」更是針對台灣的悶濕天氣以及私密處常見的念珠感染問題而誕生的女性福音!

「一吸到底超乾爽」細菌、搔癢不適通通GET OUT

念珠菌感染是女性婦科疾病中很常見的,生理期間是私密肌最潮濕的時候,加上台灣氣候潮溼悶熱,若一個沒注意,讓陰道中的念珠菌大量生長,就會引發感染。不僅搔癢難耐,嚴重時甚至會有異味、分泌物,而且一旦感染復發機率超高,無法想像被它長期糾纏,真的會超崩潰!

隔菌液體衛生棉能把經血一吸到底,大大減少了棉體表面的悶濕感,細菌沒有了潮濕的生長溫床,也就降低了感染機率!液體衛生棉一貫的清爽舒適感加上level up的「隔離念珠菌力」,讓小編更加認定就是它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0%北美純棉表層讓妹妹感受更舒適

還有一點超大心的是這款隔菌液體衛生棉的表層是選用百分之百美國天然棉花。相較於一般市面上常有化學添加抑菌配方衛生棉,小編更喜歡天然原棉表層來維護私密肌的舒適。瑩光增白劑、氯氣漂白、防腐劑、柔軟劑、染料,這些常有的添加物,隔菌液體衛生棉通通沒有喔!讓妹妹更沒有負擔更放心。而且它還有「英國皮膚健康聯盟評估認證」,讓人用起來超安心!對待妹妹就是要這麼慎重才行呀!!以前總是很受不了衛生棉帶來的異物摩擦感和悶熱感,就算一直定時更換還是無法改變…我想隔菌液體衛生棉最大的缺點就是它會讓我舒服到忘了換吧!這不就是衛生棉最令人滿意的境界嗎Xb

最愛它即使和私密肌膚摩擦也不會感覺癢癢刺刺,完全拯救了生理期的厭世感啊! 

吸滿血還是超輕盈!輕薄又透氣,舒適感滿分

最後,令小編超有感的還有它的透氣度和輕薄度!一般衛生棉吸收經血後除了潮,整塊棉棉還會變得比較厚,讓妹妹感到更悶熱,異物感超明顯。但是隔菌液體衛生棉的獨家吸收材質,就算吸了再多經血也依然維持0.3cm,比起一般衛生棉更透氣、更輕薄也更舒服~看小編的殘酷實測,就知道液體衛生棉和它牌比起來有多麼輕薄了啦!私密處少了悶熱能夠好好呼吸,難怪感染的可能性也就更低了~它輕薄透氣的優勢,也是姊妹們在討論用後感時必欽點的愛用原因!

 

身邊許多被小編推坑的姊妹,也在試用後完美入坑。看完分享的你是不是也心癢超想試試看!

雙手奉上!新品傳送門 >> 好自在隔菌液體衛生棉

https://pgno1.com/wxpVC/pop202009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BB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那幾天日+夜都安心度過!內行人聰明搭配(夜晚用)>> 熊抱安睡褲

https://pgno1.com/qH6k2/pop202009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BAW

一起加入超乾爽行列,那個來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對自己好一點喔!

 

(根據P&G實驗數據,本品有效幫助隔離衛生棉/衛生巾中經血中的細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