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ET天能》懷舊小彩蛋!三位演員都演過《哈利波特》,「第三位」你一定沒認出來!

1 / 2

撰文編輯 #MM老師

《天能》是近期最夯的好萊塢強檔電影,且剛上映就獲得廣大迴響,可說是票房救星啊!雖然劇情很燒腦,需要花心思去理解內容,但也讓許多影迷願意再到電影院二刷三刷,除了電影特效及劇情外,演員的演技詮釋也讓人著迷,但你知道其中有「三位」也演過《哈利波特》嗎?在看的途中一度以為自己回到霍格華茲了啊!

 

羅伯派汀森 飾演 尼爾(Neil)

相信就算還沒看《天能》的人,也知道羅伯派汀森有參與演出,雖然一開始不被看好,但電影上映後不僅口碑爆棚,也打破以往被說不會演戲的印象!

(圖片來源:IMDb

 

雖然《暮光之城》系列讓他打開知名度,卻也因為奶油小生的形象而被定型,後來在轉型的路上,雖然低調,但還是被大眾看見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從《暮光之城》到《天能》《蝙蝠俠》!編輯帶你看羅伯派汀森進化史,他早已不是當年的愛德華!

(圖片來源:IMDb

 

沒錯,比《暮光之城》更早之前,羅伯派汀森就參與過《哈利波特》電影,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中登場,飾演和哈利一起參加鬥法大賽的赫夫帕夫學院學生「西追迪哥里」,俊美外表讓人印象深刻,不過當時還知名度還沒那麼高,再次重看才發現原來當時的學長就是羅伯啊~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克蕾曼絲波西 飾演 蘿拉(Laura

克蕾曼絲波西在《天能》飾演一位科學家,雖然不是一個大角色,戲分也不多,但因為她的外型相當亮眼,讓人印象深刻,而你是否有發現她有點眼熟呢?

(圖片來源:IMDb

 

其實她也有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中演出喔!劇中他是波巴洞魔法學校裡來到霍格華茲參加三巫鬥法大賽的「花兒戴樂古」,雖然一開始非常瞧不起霍格華茲的一切,但在大賽第二關中,哈利拯救自己妹妹的勇敢行為,讓她完全改觀,最後還和榮恩的大哥結了婚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肯尼斯布萊納 飾演 安德烈薩托

劇中的大反派「薩托」,由肯尼斯布萊納飾演,演技相當到位,陰險程度讓人不寒而慄。別小看他,肯尼斯布萊納既能編劇、當導演又會演戲,靠著這些才能,也曾讓他獲得奧斯卡的提名!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演過《敦克爾克大行動》和導過《雷神索爾》的他,還在《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出演過呢!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你還記得《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那位自戀又虛榮的老師「吉德羅洛哈」嗎?讓哈利的手臂骨頭直接不見的兩光黑魔法防禦術老師就是他,劇中呆傻、有點小心機的角色個性讓人既討厭又好笑,也認人完全看不出是《TENET天能》那位大反派,實在讓人驚喜啊!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利波特》演員現況!鐵三角感情依舊、惡霸表哥變型男,最早結婚的人是他?

 

對於以上三位演員在《哈利波特》裡的角色還有印象嗎?是否跟編輯一樣看了也很意外!原來在《哈利波特》就已經看過他們的演出,這些演員演技都相當精湛,希望他們未來也能夠再帶來許多更好的作品給大家~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克蕾曼絲波西 #哈利波特 #天能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羅伯派汀森 #肯尼斯布萊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