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别人的公主,要做自己的女王!」演藝圈黃金單身女星名言13句,愛自己才是根本之道!

1 / 1

愛情可以滋潤我們的人生,但並不是必需品,有些人單身一樣過得很快樂,能夠獨自充實自己的人生,讓自己不會感到孤單。愛情可遇不可求,強求來的也不會長久,不如先讓自己更有自信,閃閃發光的你,才有吸引別人的機會,演藝圈裡也有許多尚未結婚的女藝人,而他們對單身的看法又是如何呢?編輯今天整理了以下幾位藝人的單身金句,分享給你們,一起來看看吧~

演藝圈黃金單身女星名言|劉品言

「不要選擇輸了自己的尊嚴,而讓自己的靈魂低廉。」

低頭不是為了屈服,而是讓你有一個學習的機會,但請不要把自己的尊嚴給賣了,能屈能伸才是你所需要的!

 

 

 

「結不結婚或什麼時候結婚,也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婚只是讓兩人成為具有法律效益的合法夫妻,如果遇到了對的人,結婚與否好像沒這麼重要,但還沒遇到又如何呢?

 

👉【女人234】20歲過後的你是什麼樣子?女人這三階段最重要,撕掉標籤活得更美!

 

 

演藝圈黃金單身女星名言|張鈞甯

「女孩子30歲之後更好,因為更知道自己是誰。」

經歷過許多事後,才會發現那些事情帶給自己無限的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藝圈黃金單身女星名言|蔡依林

「一定要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大眾說什麼都是屁!千萬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別管他們,好嗎?」

因為社會的壓力,讓大家必須跟著傳統思想而走,但你可曾想過,為什麼要讓別人決定你的未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做别人的公主,要做自己的女王。」

大家都夢想自己可以成為城堡裡備受寵愛的公主,但是現實生活裡,沒有人一定要為誰付出,成為自己的女王,決定自己所想要的一切才是最真實的。

 

👉 怪美的最美!Jolin 蔡依林10大正能量金句,女孩必讀:「不用跟著社會的標準的美去定義你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藝圈黃金單身女星名言|田馥甄

「如果你覺得孤獨,不被在意的人疼愛,那你就多多的愛自己。我相信花朵如果努力的盛開的話,蝴蝶自然會來到。」

對自己有自信的時候,自然而然大家都會因為你那發光的自信而被吸引,愛自己多一點,才會讓愛你的人被自己迷住。

 

 

 

演藝圈黃金單身女星名言|桂綸鎂

「女孩子不需要化很濃的妝,或者穿漂亮衣服去吸引別人,而是找到自己最特別的部分,重視它,保護它。可能別人因此對你產生好感,也可能不,但無所謂。」

外表只是為你本身而加分,並不是必需品,吸引他人注意你的,應該是你自身散發出來的特質,如果只注意外在的皮囊,那這個人也大概不會留在你身邊多長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被長髮耽誤的女神!盤點7位女星變髮史,誰是你心中的最佳短髮代言人?

 

 

演藝圈黃金單身女星名言|吳瑪麗

「我不是覺得自己沒有沒愛的資格,我是覺得應該沒有人有資格愛我。因為我已經把自己過得很好,所以我不覺得有一個人可以給我什麼『我不能給我自己的東西』。」

當你自己能夠獨自完成任何事的時候,已經不需要請求其他人的幫助,不是不需要愛,而是沒有人可以給予比自己更多的東西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Podcast的崛起你還沒跟上?通勤殺時間的首選,入門就從這8個節目開始!

 

 

 

演藝圈黃金單身女星名言|安心亞

「我覺得女人要多愛一點自己,不要因為沒對象就覺得自己沒價值,相反!要把自己當成極品來對待,感情方面就要確定對方是適合的才要交往,否則寧缺勿濫囉。」

多愛自己一點才能夠讓自己更有價值,如果讓自己變得很廉價,別人也會這樣看待你!真正適合的在一起才有價值,不適合的在一起就是浪費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藝圈黃金單身女星名言|蕭亞軒

「沒有不會變的心,沒有不會改的習慣,隨時嘗試習慣新的自己。」

人都會隨著環境、時間而改變,如果一直一成不變,那你的生活應該也會很無趣,改變才能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我追的是一個對生命的熱情,一個很真摯勇敢不入宿命的女生。」

對於生命,你有熱情嗎?如果你願意,成為那一個勇敢創新的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肉菩薩」蕭亞軒教你3招擄獲男神,她的愛情保鮮秘訣女孩們必學!

 

 

 

一個人也許有時會感到孤單,但如果自己充實了,那也就不會花很多時間在自怨自艾,看完這些金句,你是否和編輯一樣感觸很深呢?多疼愛自己一點,才有機會讓別人更愛你!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MM老師

#劉品言 #單身女藝人 #單身語錄 #單身金句 #安心亞 #張鈞甯 #影劇音樂 #桂綸鎂 #波波名人 #瑪麗 #生活精選 #田馥甄 #蔡依林 #蕭亞軒 #許瑋甯 #陳喬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