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森版What’s in my room開箱!將房間打造成IKEA超真實居家風,島民們一起來挑戰吧!

1 / 2

動物森友島民看過來!還在為怎麼佈置自己的專屬空間感到困擾嗎?還是怕自己不夠有品味改造不了家的模樣?不要害怕!現在多款IKEA風格的型錄內頁直接躍上動森啦!可以在遊戲中「複製貼上」IKEA的家居樣貌,當朋友來拜訪時肯定覺得你超有才!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挑戰吧~~

IKEA動森版房間型錄熱騰騰出爐!家居設計功力直接LEVEL UP!

原本假日沒事就超愛逛IKEA的小編,在官方臉書上看到最新一期型錄釋出後整個大尖叫阿!!除了原本的傢俱型錄之外,居然還多出一個動森版耶!!!所有傢俱通通動森化,未免也太可愛了啦~果不其然貼文才一PO出就一堆網友們跟小編心裡的OS一樣,狂敲碗希望官方推出實體動森版型錄,身為動森島民和IKEA鐵粉,認真好想要蒐集一本呀!!

除了傢俱之外,小編覺得最酷的是動森版型錄裡居然連人物的髮型、穿著都跟實體型錄上的model一樣,真的是高仿阿(笑~)還有IKEA真的有在賣的大象和恐龍娃娃在動森版型錄裡也被小熊和浣熊娃娃取代,可愛到讓人不得不會心一笑呀~小編看完之後突然燃起一股莫名的熱血,不管是真實的家還是動森裡的家,突然間都想要把房間佈置成IKEA風格了啦!

居家佈置達人大挑戰,動物森友島民們快點一起玩!

在大家瘋狂敲碗之後,IKEA終於在前幾天釋出如何獲得這超珍貴動森版實體型錄的消息啦!那就是要一起在動森上挑戰佈置出2021新版型錄上的其中一種房間或浴室風格,只要在9/9前到IKEA粉專貼文的相片裡留言,按讚數最高的前三名就能獲得!而且更誇張的是,島主名和作品都會一起收錄在這本超限量型錄中,只能說IKEA真的太會了啦!!小編看到這超誘人的獎賞後,馬上決定要來+1挑戰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動手挑戰之前,小編先翻了一下對手們的佈置,畢竟摸清楚敵人動向後才能贏得大局阿!(笑)雖然看著看著也不禁瘋狂尖叫好可愛~~大家要不要這麼會佈置啦!不管是傢俱、植物還是擺設風格全都超級IKEA呀,但好像又融合了一點自己的風格,也太讓人心動想真的住在裡面了!邀朋友來參觀家裡,一起下廚、一起敷臉、一起睡覺也好溫馨!整個Q到很犯規耶~~

就算是參考同一頁型錄上的房間,在動森島上大家還是利用了自己有的傢俱佈置出專屬自己的風格,實在太有真實家的感覺啦!這大概也是IKEA一直以來給大家的生活概念,用不同風格的家居及佈置打造對新生活、新空間的想像吧~

看完了對手們的房間,真的不得不說大家都是居家佈置達人耶!小編已經躍躍欲試了,島民們儘管放馬過來,快快點我一起挑戰吧!

 

#IKEA #動森 #動物森友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