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漫威《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證實病逝!享年43歲

1 / 1

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在稍早驚傳因大腸癌病逝,享年43歲。《黑豹》於2018年上映即獲好評,更是漫威電影宇宙首部在奧斯卡獲獎的電影,男主角的招牌手勢及口號「Wakanda Forever」風靡全球,至今還朗朗上口。

根據外媒報導,查德威克鮑斯曼早在四年前就罹患大腸癌,今年現身時也因為身型消瘦引起大眾關注,據說六月時曾緊急送醫,沒想到兩個月後,依然不敵病魔。

查德威克鮑斯曼在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以「黑豹」帝查拉登場,後來更出了獨立電影《黑豹》,王者形象深植人心,最後也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終局之戰中現身,而《黑豹2》原訂在2022年5月上映,不知道是否還能再看到瓦干達的國王的身影⋯⋯。

#Chadwick Boseman #查德威克鮑斯曼 #查德威克鮑斯曼病逝 #波波名人 #漫威 #瓦干達 #生活精選 #黑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