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限時動態超狂更新!9種「動畫字體」特效, 編輯第一手實測給你看!

1 / 2

撰文編輯 #MM老師

最新版本的IG又有新功能啦!這次新功能是讓字體都有動畫,隨著不同字體動畫也不一樣,這新功能已經太實用了!讓文字不再死板,有底框和無底框的字體,多種選擇隨你搭配使用~還沒有新功能的朋友可能要再等等,目前還沒有開放全部用戶,你是這次的神選之人嗎?快來分享你的新功能吧!

(影片來源:編輯)

 

更新後的IG,打字後會看到版面右上角會出現這個圖案,點選這個圖案就會出現文字的動畫,隨著字體不同,動畫效果也不一樣,以下就是9種字體的動畫,是不是真的超實用!

(影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編輯)

你可以這樣運用👇

(影片來源:編輯)

(影片來源:編輯)

 

看完介紹是不是超羨慕有新功能的人!編輯我也好像要有這個新功能,超方便又生動,就像是直接表達了講話時的態度,快去更新你的IG有沒有這樣新功能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ig #ig動畫字體 #IG新功能 #ig新字體 #IG更新 #ig特效 #ig限時動態 #文字動畫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