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狗不怕!這7家一人餐廳給你超自在零霸凌的用餐環境!

1 / 1

飯桌是亞洲人很重要的情感維繫場合,很多人不敢一個人吃飯多是因為怕被貼上「很奇怪」「沒朋友」「邊緣人」的標籤!再加上這個七夕情侶潮,大家出雙入對的讓一個人吃飯顯得更加落寞可憐QQ既然七夕將近要死會已是不可能了,懂得躲避閃光還比較實在,就讓編輯提供大家7家一人友善餐廳交戰七夕!

 

 

#一蘭拉麵

圖片來源:一蘭

撇除要排很久這件事,一蘭在全球都採取一樣的座位設計,簡單的單人隔間果然就是日本人的調性!等風潮退去之後單身族也不可以去體驗看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家小館

圖片來源:成家小館

這家成家小館算是老店了,1986年就在南門市場開張第一家,他們所採用的酸菜白肉一人鍋設計,讓你不用害怕找不到伴,也不用擔心吃不完,小小一鍋給你剛剛好的一人滿足

 

 

#紅九九-個人麻辣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紅九九-個人麻辣火鍋

麻辣鍋根本也是霸凌單身的料理,沒有一群朋友根本吃不了!紅九九麻辣鍋的設計根本就是我們餐桌邊緣人的降世救星!特製的小小一人份鴛鴦鍋,一個人也有權利擁有雙重享受!

 

 

#荷蘭 EENMAAL

圖片來源:EENMA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的EENMAAL是全世界首家落實「單人獨立座位」的餐廳。在荷語中,EENMAAL的意思即是「One Meal一頓飯」的意思,餐廳裡的每一樣東西都是為單人設計,座位面向也經過特別規劃,儘量避免客人們有眼神接觸,一人吃飯變成非常奢華享受的事~

 

 

#日本 一人焼肉専門店

圖片來源:Gigazine

誰說燒肉一定要揪一群朋友才能吃!隨著日本人越來越厭惡傳統飯桌上的社交,再加上單身族飆高到幾乎成為一種國安問題,為了因應這股社會變化,現在他們也把燒肉單人化啦!万歳!万歳!長長的桌子用簡單的木板隔出一個人的空間,菜單份量也個人化設計,一個人吃燒肉不再需要覺得羞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Moonmin Café

圖片來源:Moomin Cafe

這家嚕嚕米主題咖啡屋,陳設以北歐風原木家具為主,搭配上各式嚕嚕米餐具和餐點,光是氣氛上就給人很溫暖的感覺~最貼心的是,客人若為單人來店,咖啡屋會為你安排一隻一比一的嚕嚕米玩偶陪你一起用餐!有這麼可愛的飯友一起吃飯怎麼還會孤單寂寞覺得冷呢 <3

圖片來源:Bethan Morri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 독고진獨居真

圖片來源 독고진

這家烤肉店就真的厲害了!有別於日本一人燒肉的膠囊座席,獨居真直接給你滿滿的大平台!位子設計的像自習室一樣一人張桌,還有專屬的電視可以看遙控器也不用搶,簡直就跟在家用餐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無罪!邊緣人無罪!擺脫社交,從一個人吃飯開始!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一人餐廳,單身,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