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陸劇《以家人之名》必看亮點:高顏值哥哥的花式寵妹法,沒有血緣也是親人!

1 / 2

撰文編輯 #MM老師

近期《以家人之名》還沒播出就在網路掀起一陣討論,以輕鬆喜劇的方式論出親情的議題,加上找來知名當紅演員加持,可是成功引起大家關注,其中又有什麼必看亮點呢?一起來看看吧!

 

👉 2020必看「甜寵陸劇」Top11!螞蟻追劇人快收藏,春天就要給自己一點甜頭!

 

(圖片來元:以家人之名微博

劇情介紹

大哥凌霄的媽媽因為無法釋懷女兒過世的事實,而選擇離開;小哥賀子秋的媽媽沒有經濟能力扶養他,便把小哥丟給小妹的爸爸;小妹李尖尖的媽媽則是在生第二胎時,因病過世。三個缺少「母愛」的家庭,互相依靠,兩家的爸爸一肩扛起責任,照顧三個孩子,他們的感情比親情還來的密不可分,但現實卻逼著他們長大,面臨的問題,不斷考驗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喜劇方式道出背後的哀傷

女主角「李尖尖」在戲中是一個類似潤滑劑的角色,天真活潑的個性,讓兩個被媽媽拋棄的哥哥,得到繼續前進的理由,三人只要聚在一起就充滿歡笑,故事背後卻也反應了家庭裡親情之間的掙扎與難題。

(圖片來元:以家人之名微博

 

👉「生活是千難之後還有萬難。」陸劇《三十而已》爆紅,女人30歲的八大鼻酸金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血緣的一家人

三個不完整的家庭面臨不同的困境,因此相互依靠,成為彼此的「家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從小吃同一鍋米長大、一起生活、陪伴在彼此身邊,沒有血緣關係的一家人,卻比真正的親人還要更親,就算沒有母親的角色,兩個爸爸「父兼母職」一家五口還是過得很幸福!

(圖片來元:以家人之名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正的」家人回來了,該如何選邊站?

離開已久的媽媽突然出現想要要回兒子,這沒辦法割捨的血緣,一邊是血脈之情,一邊是養育之恩,被逼迫著在「家人」和「親人」之間做出選擇,糾結的心讓人看了也跟著心酸!

(圖片來元:以家人之名微博

 

 

本戲最大亮點:花式護妹!

從小兩個哥哥就把小妹當親妹妹看待,不管什麼都有小妹的份,小妹出事也是衝第一個為她出氣,三人感情好到人人稱羨。大哥長到後做了牙醫,是因為要給小妹治牙;小哥成為甜點師,因為小妹愛吃甜,所有的一切,都圍繞在小妹身邊,這些付出,並非一般人能夠做到,編輯我看了也好想要有一個這樣的哥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情人節來盤狗糧~盤點8部經典高甜陸劇,花式撩妹大法你還不學起來嗎?

(圖片來元:以家人之名微博

 

 

 

未演先轟動的演員陣容

不僅找來實力派演員還有新生代明日之星同台飆戲,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因為《下一站是幸福》爆紅的宋威龍,和出演《你好,舊時光》的張新成,兩人將寵妹程度提到最高境界,加上新生代實力演員代表譚松韻,將李尖尖一角詮釋得唯妙唯肖,彷彿就是本人色出演,三人之間擦出的火花,真的讓人看了會上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0陸劇男演員Top10!這些小鮮肉帥哥一位比一位嫩,還不認識真的落伍啦!

(圖片來元:以家人之名微博

 

以上是編輯所整理的必看亮點,看完這些介紹還不趕快去追劇的你,將來一定會後悔怎麼不趕快跟著編輯看!這部劇編輯我真的大推啦~就算不喜歡劇情,裡面的小鮮肉也超可以的!(誤)

 

👉 不只有《三十而已》!陸劇《二十不惑》更犀利,「搞丟工作沒什麼,打倒渣男才有成就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2020陸劇推薦 #以家人之名 #宋威龍 #張新成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譚松韻 #陸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