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卡通人物長大了~米奇愛打架、屹耳超厭世,而「她」當了饒舌歌手?!

1 / 2

撰文編輯 #MM老師

動畫卡通是陪伴我們青春的美好回憶,到現在還是繼續陪著孩子們渡過童年,而這些可愛的超人氣卡通人物,長大後又是長怎樣呢?你有想過他們長大後的樣子嗎?一位來自澳大利亞的藝術家 Ry Spirit,創作了許多卡通人物長大後的樣子,一起來看看小時候最愛的卡通角色長大的樣子吧!

 

小熊維尼系列

 

小熊維尼

蜂蜜是維尼的最愛,時常和他的朋友們玩在一起,或常常在想要怎麼得到他最愛的蜂蜜呢~不過長大後的他,因為一直吃甜食,到影響到他的身體健康,決定從此不再吃甜食,變高變瘦的維尼我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豬

從小就既膽小又神經質,常常一件小事或有人靠近就會驚動小豬,讓他馬上躲起來。長大以後,完全不同了!小豬成熟許多,他再神經質,也不再害怕了~(但體積好像有點太大)

 

 

 

跳跳虎

充滿活力的跳跳虎,從小就可以整天動來動去還是很有體力,而且他擁有最強的正能量,長大後依舊不變,外向的他,總是使身邊的人都感到很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屹耳

小時候的屹耳總是感到疲憊想睡覺,甚至可以一天睡上20小時!長大後,感覺不到一點快樂,常常諷刺生活,有點憤世忌俗的感覺。中年的他,很少在公開場合露面,因為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思考生命,尤其是死亡這部分⋯⋯。(太厭世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袋鼠媽媽與小荳

小時候的袋鼠媽媽喜歡在生活中發現一些微小卻有趣的事物,不過自從他成為媽媽後,他對小孩小荳照顧的無微不至。而小荳長大後,變得不擅長交談,比起社交,他更喜歡自己獨處,而且常常自己獨自旅行~

 

 

 

貓頭鷹

小時候對學習充滿熱情的貓頭鷹,他的健談卻常常讓朋友感到困擾,但到了中年他變得更加穩重,已經可以用話語去激勵人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瑞比

小時候的瑞比最愛胡蘿蔔,熱愛程度已到癡迷的他,還會疑神疑鬼,覺得任何人都想奪走他的胡蘿蔔園。長大後更是瘋狂,任何人一靠近就會直接擊倒對方,已經為胡蘿蔔成為怪物了!(好可怕⋯⋯)

 

 

米奇家族系列

 

米奇

小時候的米奇其實很害羞,不過因為同伴們變得越來越外向。長大後更加強壯,隨時隨地保持準備開戰的狀態,和小時候的個性差太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妮

可愛又有個性的小米妮,長大後當了真正的皇后,雖然是女巫,卻有著過人的同理心和魅力,還擁有堅毅的內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布魯托

小時候超可愛,總是咬著骨頭不放~長大後的布魯托,在工作上有了責任感,比起小時候,多了點成熟感~

 

 

 

唐老鴨

從小就超會游泳!唐老鴨的個性就是頑皮,很愛對他的朋友惡作劇,但長大後是個擅長領導的人,嘴巴總是含著煙斗,以前可愛的樣子完全消失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黛西

活潑的黛西,總是精神充沛,你沒有辦法阻止他說出他的所有想法。長大後的他,成為饒舌歌手,他的字典裡沒有害羞兩個字!小時候與現在的反差已經差太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飛

喜愛自然又友善的小高飛,可愛又惹人憐,腳踏實地的他,總是微笑待人,長大後是一個認真的老闆,對於生意很認真,但只要有人違背他,他會給他們一個不能拒絕的提議!

 

以上是編輯介紹的兩個迪士尼家族卡通人物長大後的樣子,是不是很驚喜呢?你也喜歡他們長大後的樣子嗎?一起分享你想像中長大的樣子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唐老鴨 #小熊維尼 #小豆 #小豬 #屹耳 #布魯托 #影劇音樂 #瑞比 #生活精選 #米奇 #米奇家族 #米妮 #貓頭鷹 #跳跳虎 #高飛 #黛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