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派影后19歲就當媽?演藝圈12位超年輕小媽媽,每位都還像少女一般可愛!

1 / 2

 

藝人結婚、生子常常成為大家熱議的話題,像是婚後是不是幸福美滿,幾歲要生小孩都會變成大家的閒話家常,對很多人來說,生小孩同時也是件人生大事,必須要做足充分的準備,所以在產婦高齡化的現在,年輕媽媽也很令人訝異,你知道這些藝人也是年輕媽媽?

簡廷芮

Dewi簡廷芮當初才閃婚一個月就宣布當媽啦!她在個人IG公開超音波照,也放出與老公的合照,分享有了寶寶的喜悅,「賴太太要變賴媽咪了!」演藝圈的漂亮媽咪又一位,簡廷芮的童顏外表根本看不出來是媽媽呀!

(圖片來源:dewichi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千那

從星光大道進入演藝圈的李千那,在近年也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除了在唱歌上有卓越成就外,也主演多部電影、戲劇等,甚至已經獲得了金馬獎、金鐘獎盃各一座!期待她能再包辦一項金曲獎啊~但李千那其實在19歲入行前時已經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子一女,目前作為一名單親媽媽,他也曾透露會以小孩為重,學校運動會也都會提前向公司請假,盡心陪伴孩子成長。

李千那今年將要邁入37歲,但從外型根本看不出來,更別說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 李千那、Echo六年情斷!熱戀是元介認「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昆凌

台澳韓混血兒昆凌在2015年與周杰倫完婚後,當年僅21歲就生下一個兒子,至今結婚已經七年,育有一子二女,他曾在節目上談到,這些其實不在她的計畫之中,也曾想過這麼早生孩子很累,但在現在回首過去,他其實對當時生下小周周很開心,現在也非常用心經營婚姻,同時兼顧個人的事業發展。

 

👉「我愛黑澀會上課啦!」20位人氣美眉現況差很大!這2位搖身一變成人生勝利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孫芸芸

台灣時尚名媛孫芸芸雖已有兩個小孩,至今仍在時尚圈有一席之地,作為台灣時尚的指標,她女兒也與她一樣美若天仙,孫芸芸與老公結婚至今超過20年,雖然在21歲時就生下小孩,但對孩子的隱私很是保護,2020年才在個人的IG上秀出與女兒的合照,而他女兒也真的是完美複製了媽媽的美貌。

 

 

 

謝金燕

作為台灣綜藝天王豬哥亮的女兒,謝金燕不只外表受到矚目,私生活也受到媒體關注,2009年豬哥亮復出後,就有媒體爆料謝金燕與一名男童互動緊密,至今謝金燕仍保護他孩子的隱私,並未公開亮相,而經紀人也曾經透露,如果他的兒子亮相,會帥到成為全場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蠻

以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小蠻,與藝人邵翔交往多年後於2020年結婚,並在2021年8月生下兒子「至尊寶」,生產時歷經38小時才把兒子生下來,相當辛苦,但老公邵翔一路陪伴,現在小蠻時常在IG分享一家三口的照片和可愛互動,非常幸福!

 

 

方志友

從星光大道出道、現在各大電視劇出演的方志友,與老公演員楊銘威結婚後,24歲就生下女兒、兩年後又生下了兒子,一家總是給人甜蜜的形象。她也曾在採訪中談到關於孩子的話題,她說「成績不是最重要,首要是做人觀念正不正確」,可見非常重視兒女的教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演藝圈也有真感情!盤點8對意想不到「閨蜜組合」,這對你們絕對猜不到!

 

 

 

林舒語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林舒語,24歲也當起了小媽媽。2020年初才表示老公因疫情在日本無法回台,一個人獨自養育兩個小孩很是辛苦,現在較少出演連續劇,轉而在綜藝節目上發展、大談媽媽經,可見對育兒也很有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na曹婕妤

同樣曾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Nina曹婕妤2019年在Instagram分享肚子隆起的照片,公布寶寶性別為女兒時,也直言「地表最強小三來了」,孕後仍維持好身材的他,也會在臉書上分享當媽心得,看起來非常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家綺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21歲時就與大自己15歲、從事室內設計和開義大利餐廳的前夫結婚,並在22歲、23歲就接連生下兩個女兒,非常年輕就成為媽媽,但2009年時遭前夫外遇,第一段婚姻離婚收場。後來白家綺因戲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吳東諺,兩人在2018年結婚,婚後白家綺又生下一子一女,雖然已經生了四小孩,外表仍十分凍齡,完全看不出來是孩子的媽!

 

 

孟耿如

演員孟耿如與綜藝節目主持人黃子佼交往多年,兩人在2020年3月登記結婚,並在2022年5月生下女兒「玉米」,本來就十分童顏的孟耿如,產後依舊維持超好狀態。現在孟耿如在IG分享了許多女兒的可愛照片,而她主演的戲《愛情發生在3天後》也在她產後不久播出,家庭、事業兩得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趙孟姿

趙孟姿身為凱渥模特兒擁有亮麗外型和超好的身材,2019年與藝人許孟哲結婚,並在2020年7月迎來女兒Doreen,2022年又生下兒子Liam,升格為幸福的一家四口!

 

從眾多藝人們幸福的神情看來,就算年輕時就當上媽媽,小孩對他們也是甜蜜的負擔,當然他們也是花了非常多心力在經營家庭、養育兒女,照片後的養育生活其實也非常辛苦呢!但還是必須說,這些年輕媽媽的保養秘訣快點傳授給大家啦~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grasskin

#A-lin #Nina曹婕妤 #孫芸芸 #家庭 #小孩 #年輕媽媽 #影劇音樂 #方志友 #昆凌 #李千那 #林舒語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簡廷芮 #謝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