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知道就落伍啦!貓奴狗奴請注意!最chill的寵物派對你怎麼能錯過!2020超療癒市集非它莫屬〜這一次讓毛小孩帶你逛市集啦!

1 / 2

每次想帶家中的毛小孩一起出們,除了公園都不知道能去哪,還好最近寵物友善的空間越來越多了,有些餐廳還會有貼心的寵物專區!但跟三五好友相約逛市集的時候,帶寵物出門還是會怕不好行動啊~小編總心想如果能有可以安心和毛小孩一起享受的市集活動就好了!

沒想到這個願望真的被聽見啦!和寵物0距離 一起享受市集樂趣終於不再是夢想了,還有超多貼心的小設計,讓貓貓狗狗也能玩得開心!現在就讓本身也是毛孩媽咪的小編帶你搶先看看這場〜毛孩界的簡單生活節吧!

(圖片via IG: lolemarket)

 

毛孩版的刑務所市集你看過?這一次為毛小孩設攤,讓毛小孩帶你逛市集啦!

每次假日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就是看哪裡有活動哪裡去啦!尤其好逛又好玩的市集,完全就是假期中殺時間的第一選擇!這次還能帶毛孩一起融入市集更是讓人感動不已啊!小蝸牛市集團隊這次與台中市動保處合作的『蹓蹓動物緣』完全是毛孩版的刑務所市集,所有活動都以毛孩為主角出發設計,集結了各種毛孩最愛的精選品牌進駐,讓毛爸毛媽們能藉此好好寵溺小寶貝,也可以趁機為家中的貓貓狗狗們好好打扮一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期為中部各項議題活動發聲的小蝸牛們

舉辦超過200場主題活動的小蝸牛市集,主要在活化都市空間、協助微型創業的交流,像是小編最愛的刑務所市集,就是小蝸牛的傑作之一呀!這次更在刑務所市集特別設計出可以跟毛小孩一起同樂的專屬市集,中部的毛孩朋友們真心太幸運了!感覺小編的毛孩都想遷居到台中啦!

 

準備帶著貓貓狗狗一起chill起來!四大必逛必看重點千萬要筆記!

平常讓毛孩一人在家獨自參加party的我們,這次終於可以一起去參加毛孩派對啦!小編整理了四大必看必逛重點 記得先筆記喔!

 

幫貓貓狗狗打扮一次到位 #毛孩專屬特區

每次逛市集都要一找再找也不一定能看到的毛孩商品,在專為毛孩設攤的蹓蹓動物緣市集中全部都能看到啦!這次有6到8位動物創作品牌,從文創品到寵物使用的商品通通有,而且帶著毛孩一同逛就不怕買回家牠不喜歡不適合啦~

地點:刑務所戶外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真的了解你的毛小孩們嗎? #友善空間分享講座

長大後關心社會變成一件重要的事,大家經常參加不同的講座參與公眾議題,這次友善空間的議題能直接與當事者毛孩一同參與,這感覺實在太奇妙了!聽空間講師從最初申請以及經營過程緩緩分享經驗,讓我們慢慢縮短毛孩與我們參與活動的距離,也更了解毛小孩的需求!

地點:刑務所演武場惟和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貓狗狗網美網帥當道!超萌打卡點不拍怎麼行? #地景藝術打卡必拍點

逛街打卡不稀奇,帶著我們家超可愛的貓貓狗狗一起拍才夠萌!拍美照也是人人必做的全民美感運動!蹓蹓動物緣當然也不例外囉!市集現場看到超可愛的大球,就是那裡啦!毛孩化身成太空人或直接變成生活夥伴與你一起跑步,烹飪,放在大型球體上趣味可愛的畫風萌到最高點〜現場拍照打卡上傳後,也別忘了去領小禮物回家!

地點:刑務所演武場戶外場域三角地

 

不用羨慕國外的動物音樂祭了,這裡就有! #舒服的音樂表演

chill的毛孩市集,當然也少不了現場的不插電音樂表演啦,逛累了找個地方休息,聽著現場幾位獨立音樂歌手的不插電表演超享受,想實現帶毛孩來一場夏日演唱會的夢想,不用到國外啦!

地點:刑務所演武場戶外場域大榕樹下平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台灣的毛孩家庭光台中就多達13萬!如果能有更多的寵物友善空間,就能讓更多毛孩能與主人共創一起用餐、住宿、出遊等回憶,他們不像我們有那麼多的親朋好友相伴!你就是牠最好的朋友!今年台中市動保處會集中整合認證友善空間,並同步台中市空間地圖和台中市觀光旅遊網,讓大家未來可以更好安排毛小孩的逛街地圖啦!好期待之後帶著一起毛小孩們前往台中體驗啦!這次的蹓蹓動物緣市集活動,是不是讓你很心動啊?今年只有兩場!趕快先把8/23 10/17 兩天的時間訂下來,安排一下和毛小孩的假日約會吧

=================、

蹓蹓動物緣 MARPET66

活動時間:共二場分別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23()  13:0019:00

10/17()   11:00—17:00

地點:刑務所演武場(台中市西區林森路33號)

 

注意事項:

  • 請隨時陪伴你的毛小孩並用牽繩適當約束以免干擾或破壞空間物品
  • 主動清理毛孩便溺
  • 如您的毛孩較敏感請耐心安撫,必要時請幫牠戴上口罩
  • 帶毛孩坐上椅子前請自備毛毯或鋪墊

 

 

小蝸牛市集 Lole Mark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ww.facebook.com/lolemarket/

www.instagram.com/lolemarket/

 

主辦單位: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台中旅遊 #小蝸牛市集 #打卡台中 #波波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