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波放器】當年爸爸、阿公怎麼撩妹的?網友投稿家人戀愛史,一點都不輸偶像劇!

1 / 2

#暖心波報員 / 2019下半年至今發生許多不好的事情,讓社會瀰漫著一股悲傷的氣息,但其實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溫暖的小事正在發生,PopDaily 將精選出各類溫暖的議題,為大家在緊張的生活中帶來一點溫暖光波!

身為一家之主,總是為家裡付出、把家庭擺第一的爸爸也有年少輕狂的時期,你可曾聽過他當年的英勇事蹟?雖然俗話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但爸爸、媽媽或是爺爺、奶奶相識、相戀的過程,你難道不好奇嗎?編輯整理了網友們爸爸和阿公的追愛故事,一個比一個還精彩浪漫,完全不輸現代偶像劇,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網友分享的故事吧~

 

 

〖第一類:一見鐘情是真的〗

每天獻殷勤,已經太浪漫了!誰也來給我一杯蘋果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招在台灣本島也管用嗎?(天天跑冰店)

 

看來編輯我也要去報名打球,這樣才會有教練跟我一起「認真練球」!

 

「小護士救我~我的心受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看完表示:想要得到愛情,首先你要先有一定的財富~

 

 

〖第二類:近水樓臺先得月〗

果然和親朋好友打好關係這招,超!好!用!還追不到女朋友的,是你太不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俗話說「擒賊先擒王」,把岳父岳母照顧得服服貼貼,一切萬事ok!

 

 

〖第三類:命中註定我愛你〗

命中註定就是跑不掉~編輯也想要在路上轉角遇到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被祝福的愛,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給媽媽一個最佳勇氣獎!

 

阿公的霸氣,實在太!帥!了!這劇情已經太夢幻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刷馬桶也可以被煞到,是真愛!

 

如果真的是就是恐怖片了⋯⋯(開玩笑)。緣分就是冥冥之中都已經安排好了啊~

 

媽媽的同事是邱比特嗎?這紅包可要包大一點給同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類:牽心萬苦的愛情〗

外婆真的辛苦子⋯⋯希望外婆下輩子能夠找到愛他的那一半!

 

相當另類的先斬後奏?編輯已經看到媽媽傻眼的表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跪兩天,編輯直接給過!誠意很足!

 

⋯⋯這理由也可以?這招真的要學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五類: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親自用手一磚一瓦建成的「家」,這故事真的加了太多洋蔥。阿同、阿鳳現在一定很幸福!!!

 

就算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但只要兩人相愛,彼此容忍、理解、退讓,細水長流的感情才是最難能可貴的。

 

以上就是這次 #暖心播放器 〖爸爸和阿公的愛情故事〗徵文活動精選輯,看完大家分享的故事,不僅感動又羨慕。不管是偶像劇般的追愛過程,還是平淡卻甜蜜的夫妻生活,都讓編輯看了再度相信愛情,你也有一樣精彩的故事嗎?記得分享給你未來的子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篇分享內容皆為網友投稿、編輯製圖,請勿轉載。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居家生活 #徵文活動 #暖心播報員 #暖心波放器 #爸爸媽媽的愛情史 #爸爸的愛情故事 #爸爸的追愛過程 #生活精選 #阿公的愛情故事 #阿公的追愛過程 #阿公阿嬤的愛情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