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霹靂卡霹靂拉拉」?回顧8個經典卡通咒語,最後一串背的起來算你厲害!

1 / 2

撰文編輯 #維尼樂生活

在那個還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年代,7、8年級生放學的共同回憶,大概就是衝回家霸佔電視,準時收看小魔女DoReMi、庫洛魔法使 了吧?雖然青春小鳥已經飛得好遠好遠,但不知道大家對於當初那些背得滾瓜爛熟的咒語還記得多少呢?編輯當初可是背卡通咒語比背課文還熟呢!今天編輯的任務就是要喚起大家的童年回憶,這8大經典卡通咒語,你還記得幾個?

 

 

 

1.「霹靂卡霹靂拉拉 波波力那貝貝魯多」-小魔女DoReMi

這句經典台詞大家肯定都非常熟悉吧!時隔多年再看一次,雖然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但是看到他們不斷用變身盒拍打自己,不免覺得他們不痛嗎?(笑)

(圖片來源:官方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魔女DoReMi》二十週年!10題「骨灰級」測驗決定你夠不夠鐵粉!

 

 

 

2.「咪嚕、咪嚕、咪嚕摸 De Pon!」-魔法咪路咪路

是編輯小時候的最愛!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有一陣子麥當勞的兒童餐禮物就是「魔法咪路咪路」,為了蒐集到全套,當時的我幾乎每兩天就要吃一次麥當勞,現在想想也覺得挺好笑的~

(圖片來源:《魔法咪路咪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美少女戰士

不知道大家看《美少女戰士》時會不會有個疑問,每當美少女戰士變身時,總是要花很多時間轉圈圈(愛的魔力轉圈圈?),反派居然就乖乖站在旁邊等他們變身完,到底是哪門子的反派?

(圖片來源:《美少女戰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與你訂下契約的小櫻命令你-封印解除!」-庫洛魔法使

小時候每次看小櫻回收庫洛牌,敲下封印之仗的那瞬間都超級崇拜,誰當時也有買封印魔杖還有全套庫洛牌?編輯自己先自首啦!

(圖片來源:《庫洛魔法使》)

 

 

5.「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名義之下,魔法公主神聖誕生」-小紅帽恰恰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小紅帽恰恰念咒語是無法一個人完成的,需要三個人同時唸「愛、勇氣、希望」,最後再由恰恰唸「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名義之下,魔法公主神聖誕生!」他才能開始變身,有人也覺得小紅帽變身後超正嗎?

(圖片來源:《小紅帽恰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宇宙天地,賜我力量,降伏群魔,迎來曙光。吾人左手 所封百鬼 尊我號令 只在此刻!」-靈異教師神眉

大家都知道神眉的左手可以收服妖怪,長大後的我也希望,自己有可以收服老闆的左手⋯⋯。

(圖片來源:《靈異教師神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請轉告聖女貞德,請她賜我力量、堅強、真心、無敵、漂亮、精神、勇氣,我是神風怪盜貞德,奉神明的旨意,收伏來自於黑暗的惡魔 。」-神風怪盜貞德

長大後再看一次,會很納悶為什麼變身一定要從高處往低處跳,這樣很危險耶!

(圖片來源:愛奇藝)

 

 

 

8. 「比黃昏更加昏暗者,比血流還要赤紅者,埋沒於時間之洪流,在汝偉大之名下,吾在此向黑暗立誓,對於阻擋在吾等面前,所有愚蠢的事物,將以吾及汝之力,賜予其同等的毀滅!龍破斬!」-秀逗魔導士

編輯很好奇長大後是否有人還可以唸出這句?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給他拍拍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秀逗魔導士》)

 

以上這些咒語曾在你的童年留下深刻印象嗎?還是說,你有更喜歡的卡通咒語呢?一起來分享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卡通咒語 #小紅帽恰恰 #小魔女DOREIMI #庫洛魔法使 #影劇音樂 #生活精選 #神風怪盜貞德 #秀逗魔導士 #美少女戰士 #靈異教師神眉 #魔法咪嚕咪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