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和雙眼都感到大滿足~高顏值又會唱的鮮肉男聲大集合!這些超抓耳的曲目快加入歌單吧!

1 / 2

夏天不只眼睛要看高顏值鮮肉消消暑氣,更要讓雙耳聽到「令人耳朵懷孕」的酥麻嗓音啊!這就看小編推薦幾首沁夏如同淋浴般清爽的西洋歌,聽著帥氣的鮮肉唱出抓耳神曲,完全是今年夏天中「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呀!這幾首歌聽完,絕對會立即加入自己常循環的歌單中~

 

#一整團活力滿點的鮮肉組合~青春感十足的蜜糖嗓音,讓整個夏天都充滿著清甜的美好回憶。

由五位青春大男孩組成的「WHY DON’T WE 天生一團」,站在一起就是絕佳的視覺享受啊!不只有青少年的活潑氣息,耳朵更是被他們美聲收服,聽過他們的音樂作品後直接變粉絲。舒適的嗓音搭配輕柔旋律,每首歌曲都是不分場合都很適合聆聽的首選曲目,像是外出遊玩或是日常放鬆,都能播放他們的音樂療癒身心。

〈Chills〉

小編第一次聽到WHY DON’T WE的音樂時,不知道為什麼,身體就是會自然的跟著旋律自然擺動~這首在冬天發行的〈Chills〉,不只在寒冬溫暖了大家的心,更是不分四季聽都能感到美好的一首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hat Am I〉

輕快曲調完全能聽出五位大男孩的青春感!不只曲調迷人,歌詞更是道出男孩們最真摯告白呀~如果自己心儀對象唱這首告白絕對會答應!(聽完小編臉超紅的//)如此幸福的一首歌,唱出了滿滿愛戀的心情與悸動,當小編聽著聽著的同時,回想起學生時期那甜甜的初戀啦!

如果你喜歡這種輕盈的少男感曲風,小編還推薦〈Talk〉這首歌,副歌非常朗朗上口,邊聽就能跟著搭著旋律唱上幾句,完全是首趕走內心憂鬱的醒腦曲目!

#渾厚聲線自帶微醺效果!不只顏值爆表,更把生活與精力放進音樂中!如此多才的寶藏男孩們哪有不入坑的理由~

除了有青春洋溢的WHY DON’T WE,接著小編還要介紹超有才華的EBEN!專注在音樂與創作的他,同樣有著稚嫩且吸引人的外表,看看這臉蛋配上清新的歌聲,哪有不喜歡的道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d Song〉

EBEN將各種情感寫進歌中,透過音樂更可以感受到他強烈且真實的模樣!就像這首〈Sad Song〉,一開始聽的時候,小編因為輕快的曲目而喜歡上這首歌,了解到歌詞後才發現,原來歌詞表達的不僅是一段感情的結束,同時也傳達了EBEN對於各種事物的釋懷,是首越聽越上癮的曲子呢!

〈The Kids Are Alright〉

EBEN的音樂獨特之處就在於,聽著他唱歌就像在述說一段自己內心的故事,很真實且很能觸動人心,即便自己的英文程度沒有到很好,也會深刻感受到他在音樂中要展現的自己。這首〈The Kids Are Alright〉中,低沈且充滿渾厚的聲音,讓人想加入歌單無限循環啊~

最後一位是Joshua Bassett 喬書亞巴賽特 ,不得不說Joshua Bassett長相真的很討喜,小編第一眼就被他陽光的笑容給迷住,就連少女時代的太妍也有點讚喔~能歌又能演的他除了有音樂上的作品,還出演新版的《歌舞青春》電視劇,全方面實力值得你入坑!

〈Anyone Else〉

舒服自在的鄉村曲風,搭配 MV中Joshua Bassett抱著吉他演奏的模樣,如此純樸又可愛的靦腆樣子,是不是激起你內心保護的慾望!!這首歌聽完心情會超級愉快,輕快的曲目與Joshua Bassett乾淨爽朗歌聲,就像情人在耳邊低語般,越聽越沉醉其中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mmon Sense〉

真的不得不說Joshua Bassett的音樂作品都非常柔和且舒服!這首〈Common Sense〉同樣聽得到Joshua Bassett真誠的情感,加上歌詞中那句「I think I love you.」如此可愛的告白完全招架不住,每播放一次都像是談了場戀愛般愉快。

這幾首曲目就是小編近期無限播放的歌曲清單,現在有顏值且有才能的小哥哥實在很多,聽到這些音樂不僅改觀了自己對西洋樂的印象,也發掘了許多讚讚的音樂作品。想要感受清爽的夏季,就一定要把這些曲目加入自己的playlist中啦~

 

 

#Whydontw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BEN

#JoshuaBasse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