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火熱起來!2024 Netflix情慾片單推薦,用這「關鍵字」就能一次全收看?

1 / 2

七夕情人節將至,想不到要怎麼過嗎?不如來個特別的電影之夜吧!情慾片最能挑起兩人的火花了,在電影院看會害羞,在家看電影享受兩人世界絕對是最正確的選擇,從《禁錮之慾》、《性/生活》到《查泰萊夫人的情人》,編輯整理了Netflix上的情慾片單、影集、實境秀,和搜索限制級片的關鍵字,謝謝的話就不用了,快收藏起來吧~

Netflix情慾片單推薦|電影《查泰萊夫人的情人》

改編自英國作家D.H.勞倫斯同名長篇小說,期間有許多國家翻拍此著作,而Netflix作為第四次的英國翻拍版本,因男女主角間強烈的火花、露骨卻不失唯美的性愛場面獲得廣大好評!劇情講述一次大戰後,一位中產階級的妻子長期遭出身貴族的丈夫漠視,且丈夫也因戰癱瘓,使得她因缺乏性生活感到憂愁憤懣,此時有位勞動階級的男性吸引了她,兩人也開啟一段激情的禁忌之戀…

(圖片來源:IMDb

 

 

Netflix情慾片單推薦|電影《禁錮之慾》

被稱為波蘭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改編自同名小說,敘述一位行銷女總監遇到感情困難,獨自跑去玩樂後,竟被對自己一見鐘情的黑手黨老大囚禁,老大要求總監要在365天內愛上他,遊艇上的「激戰」及不停的更換的體位,讓劇情來到最高潮,帥氣多金的霸道老大完全是言情小說中的男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Netflix情慾片單推薦|電影《炙愛》

用倒敘手法揭開了謀殺案裡不為人知的真相,故事場景不斷轉換,非常適合喜歡動腦的朋友。整部片包含犯罪、穿越、懸疑,以及不可少的情慾畫面,大膽的性愛加上燒腦劇情,一個字:看!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情慾片單推薦|電影《白色女孩》

人性最真實也最自私的一面都在這部片中呈現,不管是性愛、毒癮帶來的刺激,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激烈的性愛畫面,令人臉紅心跳,性愛填補了現實生活的空虛感,也是現代人經常面臨的文明病,用虛幻的感情逃避真實的生活。

(圖片來源:IMDb

 

 

Netflix情慾片單推薦|電影《禁忌世代:邂逅》

改編自同名小說,描述展開大學新生活的女主角,遇見了看似格格不入卻和自己擁有相同靈魂的男主角,互相吸引的兩人,很快地就愛上了彼此,肉體的交纏,激起了內心狂野的情慾,因為對方的出現,改變了原有的想法與生活。故事裡青澀的情慾也讓人想起年輕時的憧憬啊!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情慾片單推薦|電影《只是陌生人》

男主角身為外交官的兒子,家人對他有極大的期望,被受控制的一生讓他感到困乏,這時,他遇見了出軌的有夫之婦,想當然發展出了禁忌之戀,秘密的情慾關係讓人看了血脈噴張,電影結束後也留下許多令人省思的問題。

(圖片來源:IMDb

 

 

Netflix情慾片單推薦|影集《性/生活》

限制級美劇《性/生活》講述一對看似美滿的夫妻,其實性生活長期不圓滿,妻子也逐漸回憶起過去年少輕狂,與前男友激情的性生活。充滿怨懟的她開始寫日記,沒想到這本日記卻被丈夫發現,妻子也將在「性」與「生活」中做出選擇。然而這檔美劇對大家一定不陌生,因為第一季男主角驚天的「長度」可是一度造成轟動!第二集則是尺度更大,慾男慾女絕對要看啊(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Netflix情慾片單推薦|影集《AV帝王》

改編自AV界名導演自傳,原本只是推銷員的主角,因為公司倒閉,為了維生只好販賣A書,在某次機緣下成為了A片導演。當時社會民風保守,他靠自己的三寸不爛之舌推銷技巧,讓許多年輕女子自願脫下衣服,並在鏡頭前擺出性感挑逗的姿勢,而「顏射、火車便當」等知名做愛體位也都是為他所創,鹹濕度破表!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情慾片單推薦|影集《菁英殺機》

故事探討了校園生活、性愛、同志議題、階級制度、宗教等多項議題,「三人行」的愛情觀也讓人大開眼界。這群學生在校園裡經歷了各種煩惱,包含想逃避上流社會的富家子、性愛及毒品成癮的茫然,劇情相當精彩。另外,喜歡高顏值小鮮肉的人千萬別錯過,這部肯定不會讓你失望!

 

 

 

Netflix情慾片單推薦|實境秀《欲罷不能》

節目邀請十名單身者到一間島嶼別墅度假,成員包括各國肌肉猛男,讓女成員看得是心癢癢。節目中的規定是,入住期間「禁止」做出親密行為,連自慰都是犯規的!如果被發現,獎金就會減少,同時,節目也會用各種撩人的遊戲讓他們對彼此產生情愫,卻無法跨越「性」的那條界線,簡直就是讓參賽者挑戰禁慾,只能說是火花四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同場加映:Netflix情慾片單關鍵字

和大家分享,如果想找情慾類型的電影或節目,卻不知道該用什麼關鍵字搜尋,編輯傳授大家一個單字就能輕鬆搞定!只要搜尋「steamy」,出來的結果就會是情慾系列影片,steamy本身就有色情的意味,算是一個冷知識囉!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以上就是編輯整理的推薦情慾片單,不管是電影、影集、或是實境節目,各種類型任君挑選,今年情人節就和情人一起好好享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更多「情慾片單推薦」相關文章

👉2024情人節愛情電影推薦!10部「甜蜜開車」的經典浪漫片單,讓你的深夜火熱起來

👉七夕火辣片單精選!14部「懷舊情慾電影」推薦,情人節來點復古18禁之夜

👉禁忌尺度火辣辣!盤點6部「青少年18禁情慾影集」推薦,感受青春校園的火熱激情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MM老師

#2024netflix #AV帝王 #netflix情慾片推薦 #只是陌生人 #影劇音樂 #性本愛 #性生活netflix #情慾片單 #情慾片推薦 #查泰萊夫人的情人 #欲罷不能 #波波名人 #炙愛 #生活精選 #白色女孩 #禁忌世代邂逅 #禁錮之慾 #色色話題 #菁英殺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