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陸劇男演員Top10!這些小鮮肉帥哥一位比一位嫩,還不認識真的落伍啦!

1 / 2

撰文編輯 #MM老師

近年來陸劇崛起,引起觀眾熱烈討論,比起劇情內容,演員討論度更高,其中許多新生代男演員顏值一個比一個高,在劇中的演出也深受大家喜愛,擁有出眾和傑出演技的他們,你心中有最佳人選嗎?編輯今天就整理了10位近期網路聲量高的小帥哥們,就從年紀最小的鮮肉演員開始吧!

 

👉【網友票選】2020年新時代男神TOP10!出道超過十年的他們也上榜?

 

易烊千璽 19歲

大家對這個名字應該不陌生,過去以「TFBOYS」成員在亞洲走紅,當年的小男孩也長成了將滿20歲的少年,但可別因為他的偶像身份而小看他!後期往演員之路發展的他,2018年以第一名之姿被中央戲劇學院錄取,與周冬雨主演電影《少年的你》,這部片締造15億票房,也讓他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還是歷年來年紀最輕的最佳男主角提名者,以及首位拿下最佳新演員獎的中國男演員。

(圖片來源:TFBOYS-易烊千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吳磊 20歲

還記得陸劇《琅琊榜》武功高強的護衛「飛流」嗎?當年還是小孩的他已經長大了!比起以前稚嫩的臉龐,現在更多了份成熟感,因為演出《琅琊榜》備受矚目後,接演了許多戲劇作品,也有穩固的人氣,相信未來走的肯定是花路啊~

(圖片來源:鬥破蒼穹官方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吳磊微博)

 

 

宋威龍 21歲

在《下一站是幸福》與宋茜主演男女主角而知名度大增的宋威龍,在劇中形象是一位霸道腹黑男,又高又帥讓姐姐們都暴動啦!其實藉著出眾的外表,過去就曾客串不少戲劇,在演藝圈早有名氣,讓人越來越其他它的更多作品!

(圖片來源:下一站是幸福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宋威龍微博)

 

王一博 23歲

高冷型美男王一博來歷可不小,是團體「UNIQ」成員之一,舞蹈實力堅強,年僅20出頭就擔任選秀節目《創造101》的指導老師。後來也成為熱門綜藝節目《天天向上》的主持人之一。近期因陸劇《陪你到世界之巔》、《陳情令》人氣破表,讓人更驚喜的是,他居然還是摩托車賽車選手!這實力會不會太犯規啦?

(圖片來源:陪你到世界之巔官方微博)

(圖片來源:王一博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侯明昊 23歲

主演超紅網劇《人不彪悍枉少年》,青春校園愛情劇讓人一追就停不下來!侯明昊在學生時期就是風雲人物,還曾遠赴韓國當SM娛樂的練習生,回國後,能歌善舞的他參加許多綜藝節目、知名度大增,也打破了大眾對於「偶像不會演戲」的想法,正面形象為他圈到各年齡層的粉絲~

(圖片來源: 人不彪悍枉少年官方微博)

(圖片來源:侯明昊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丁禹兮 25歲

去年五月份,丁禹兮參與的三部作品同時播出,因此有了「五月男友」的稱號,曝光度極高。在《八分鐘的溫暖》是治癒系男孩、在《韞色過濃》是高冷醫生、《傳聞中的陳芊芊》裡犬系男孩形象讓他再火一把!各種角色都挑戰過,演什麼像什麼的演技,被網友稱是位「劇拋臉」演員!

(圖片來源:韞色過濃微博)

(圖片來源:丁禹兮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鄧倫 27歲

2017年鄧倫的事業來到巔峰,因主演了陸劇《因為遇見你被大眾關注,再以《楚喬傳》坐穩收視冠軍,之後還參加了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搖身一變成實習爸爸,節目中細心又溫柔的模樣,圈了不少迷妹!

(圖片來源:香蜜沉沉燼如霜官方微博)

(圖片來源:鄧倫工作室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景瑜 27歲

演出同志網路劇《上癮》一夕爆紅的黃景瑜,隔了兩年拍攝電影《紅海行動》,票房超過36億,還以《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得到華鼎獎電視劇最佳男演員的殊榮,可見他的演技已受肯定的。除了演戲以外他還為電影、電視劇唱過主題曲,是眾多少女的理想型啊~

(圖片來源: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官方微博)

(圖片來源:黃景瑜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現 28歲

以《河神》獲得最有態度人氣演員獎 ,隔年在青春浪漫愛情劇《親愛的,熱愛的》中飾演不擅言詞的男主角「韓商言」,戲中與女主角繼傲嬌又甜蜜的互動,讓觀眾看了都快被閃瞎,編輯就是視力受損的受害者之一!

(圖片來源:親愛的熱愛的官方微博)

(圖片來源:李現工作室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肖戰 28歲

以男團「X玖少年團」出道的肖戰,重心漸漸轉往戲劇圈發展,去年與王一博主演《陳情令》,獲得極高的迴響,演技進步神速的他成為新一代人氣王,是微博上的「頂級流量」代表。不僅會演戲,歌唱實力也出眾,真的是全能偶像代表!

(圖片來源:陳情令微博)

(圖片來源:肖戰工作室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10位高顏值陸劇小哥哥的介紹後,是不是跟編輯一樣,看了心情愉悅呢?最近鬧劇荒的你,不妨去看看以上介紹的帥哥演的戲劇,包準讓你一整個月都有好心情!快一起讓小哥哥療癒你的心吧~

 

👉 看鮮肉顧目啾!台灣小鮮肉男神特輯,這11位帥哥的Instagram你一定要關注!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丁禹兮 #下一站是幸福 #人不彪悍枉少年 #侯明昊 #吳磊 #大陸藝人 #宋威龍 #帥哥盤點 #影劇音樂 #朱一龍 #李現 #波波名人 #王一博 #琅琊榜 #生活精選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红瘦 #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 #肖戰 #親愛的熱愛的 #鄧倫 #陪你到世界之巔 #陳情令 #陸劇 #陸劇帥哥 #韞色過濃 #香蜜沉沉燼如霜 #鬥破蒼穹 #黃景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