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拒絕再當校邊!五大男女出遊的好去處,現在不揪就要錯失先機啦!

1 / 1

炎炎夏日伴隨開學日的到來,要和新同學們感情迅速加溫,或想揪聯誼來段新邂逅,必定要有個好行程好開團。手上沒有一些隨時準備衝的私房去處怎麼行?當有人提議出去玩卻一片死寂時,那可是尷尬的不得了啊!

今天波編不藏私,公開五大大學男女出遊的好去處,不只能讓一群男女孩同樂,做為和發展中的對象出遊也一定能讓對方留下深刻回憶,雖然打的是保守牌,不過感情是要慢慢培養的啊。

剩下的,就靠自己努力了!

第五名:DIY餐廳

(圖片來源:IG @hello020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手做食物不只讓吃飯的時候多了一點話題,也更具娛樂性。搞不好能因此知道你有興趣的對象喜歡吃什麼、討厭哪種配料、順便觀察他/她的口味,以後揪團就知道揪什麼啦~而且,自己辛苦做的食物最好吃嘛~

第四名:戶外打卡景點

約戶外行程有一定的失敗率,畢竟天氣如果不適宜,再棒的行程可能都會泡湯。當然,如果成功一起去個海邊戲水、衝浪和觀夕一定超棒的!也可以選擇爬個有特殊打卡點的小山,像是三峽鳶山、內湖金面山,享受戶外踏青的悠閒,在市區的話,到公園野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第三名:漆彈槍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絕對是個男孩們展現的好機會!乍聽之下是個女孩絕對不會有興趣的活動,不過既然別人不約,你約成功的機會就更大!好好發揮你舌燦蓮花的嘴上功夫,只要把大家哄入戰場,保證正式開戰時,所有人都會投入到把什麼鄰家女孩的設定拋諸腦後啦!男孩們可要好好表現,在槍戰中保護女孩、為她擋幾顆子彈,擋著擋著,不定就擦出火花了!

第二名:密室逃脫

密室逃脫的好處是可以展現個人想法,交換隊友間彼此的意見,也是培養默契和感情的高招啊!在過程中能快速認識朋友,也能把大家凝聚在一起,共同為破關腦力激盪。不過多數密室逃脫工作室集中在中北部,有機會的話可要好好把握啊!

第一名:露營野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露營加上野炊絕對是聯誼的首選,雖然招式有點過時,但是能夠大夥們聚在一起烹飪、搭營,圍在火堆旁暢聊一整晚,交換彼此對未來的想法和認識對方,而且有些人搞不好是第一次和朋友在外過夜,既新鮮又刺激,在外過夜每個人也一定都放開來玩,這也是為什麼系上宿營完總能譜出一些戀曲呢!

記得,男女出遊最重要的是不能讓同行友人覺得有顧忌。除非很有把握,最好也別進展太快。畢竟男女是來自不同星球的生物,初次出遊還是保守點好!

#出去玩 #大學 #聯誼 #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