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網友「暗黑心裡話」大噴發,揭露身邊心機婊各種誇張行為~

1 / 1

很多人一定從學生時期甚至到現在,遇過無數個心機重的女生,可能對你表裡不一或是很會搶別人的男朋友(?),今天的主題就是女生的暗黑心裡話,到底有多少種心機婊呢~一起來看看是不是你留的言吧!

這種的心機到底多厲害啦!能做到這種程度,他個人影響力也是要很強欸~(誤)手段不要這麼激烈啦,很恐怖欸XD

這是哪來新創的語錄啦~但比喻得真的很中肯欸,海綿像柔弱,綠色的就是心機那面,這個詞小編覺得很可以!(喂~)

小編覺得這個不是婊啦~人家只是比較注重外表嘛!修圖技術差了一點,有時候修歪了還可以逗你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教她的時候不理會,自己再去找男生幫忙」這真的很放招欸,大多數女生一定對於這種行為很問號,看看這個人的留言藏了多少白眼XD

很多女生跟男友吵架都會找朋友訴苦,然後朋友附和了一下,結果他們和好後又變朋友在講別人男友壞話,朋友真的很難當餒!大家以後這種事要站在中立一點比較安全啊~

什麼!朋友才不會這樣勒!如果男生是自己的男友,真的會無法接受拍這種照片!這樣的女生心裡到底有多心機啦,我不行我不行!

看完這麼多網友的心機婊分享,你是不是也有了共鳴了呢?即將在8月7號上映的《哈囉少女》,敘述在校園的生活裡,圍繞著許多暗潮洶湧,及女孩們之間的勾心鬥角,光看預告就已經很有感觸了吧XDD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部電影啊!
記得8月7號我們電影院不見不散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