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刺青又怕後悔?無痛「紋身列印機」正夯,歐美、韓系風刺青隨你印!

1 / 2

撰文編輯 #MM老師

刺青是一件重大的決定,因為它會留在身上一輩子,常會聽到有人刺了卻後悔,還要花大筆金錢去雷射,不僅浪費錢又容易留疤。國外品牌 Prinker Official 設計了一款暫時性的「刺青列印機」,讓你不用受皮肉之痛就可以輕鬆擁有 想要的刺青圖案,快一起來看看這個神器吧!

一台小小的機器就可以滿足你刺青的願望,也不怕後悔或看膩,所以一直想刺青又卻步的朋友,這個機器的發明,就是你的救星啊!只要將機器連接藍芽到手機,就可以選擇5000多種刺青款式,甚至還支援自行繪圖!

刺青列印機的圖案可以留在皮膚3天左右,只要用肥皂多次沖洗,就可以將圖案洗掉,隨著自己喜愛改變圖案,方便又時尚!而且他們使用的墨水是經過國際認證,不會對身體造成危害,可以安心使用!

除了黑色墨水,機器也支援彩色墨水,更可以顯現出圖案的獨特,不管是圖畫還是文字的紋身都超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介紹是不是覺得超吸引人!編輯看完也非常心動,好想要擁有一台啊!隨時想要來個刺青,花幾分鐘就能搞定,實在是太方便,不過這列印機價錢也不低,想要入手的朋友,可能要先將荷包填滿啊~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Prinker Official #tattoo #刺青 #刺青列印機 #居家生活 #暫時性刺青 #歐美刺青 #生活精選 #紋身 #紋身列印機 #紋身貼紙 #韓系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