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過去現在「差很大」!崩壞男神TOP6出爐,歲月是把殺豬刀啊!

1 / 2

撰文編輯 #MM老師

每個人小時候心中都有一個男神的位置吧?但隨著年齡增長,男神肯定也跟著變老了,公眾人物的行為舉止難免會被放大檢視,有時候男神跌落神壇只是一瞬間的事,你心裡也有一位男神,他的現在與過去大相徑庭嗎?編輯今天收集了網友票選的「崩壞男神」名單,一起來看看有誰上榜吧!

TOP1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童星出生的李奧納多,正式進入好萊塢後,打拼30多年,不管是壞男孩,還是癡情角色都難不倒他。最有名的代表作莫過於《鐵達尼號》了,不僅打破影史最高票房,也讓他成為最搶手的演員。曾以年紀最小的演員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之後也數度入圍卻頻頻落選,每年都讓人大嘆可惜!今年47歲的他,雖然不再是年輕氣盛的小伙子,但李奧納多現今還是非常有影響力,他也致力於推動各種環境政策,就算外在改變,也絲毫不減他的帥氣啊!

(圖片來源:imdbLeonardo DiCaprio

 

👉 有一種友情叫「李奧納多和凱特溫絲蕾」,《鐵達尼號》傑克守護了蘿絲23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 羅志祥

羅志祥在外表上可說是保養得非常好!8年來幾乎沒變,全盛時期主演許多偶像劇,專輯作品都造成話題,還被譽為亞洲舞王。不僅如此,還演藝圈人緣、桃花都很旺,甚至還是孝順出了名的!但就在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私生活混亂等「渣男行徑」,名聲毀於一旦,最近則積極嘗試復出。

(圖片來源:羅志祥 SHOW

 

👉 以為可以天長地久!演藝圈10對「交往多年卻分手」的銀幕情侶檔,哪對讓你最惋惜?

TOP3 謝和弦

以電視劇《終極一班》出道的謝和弦,剛開始給大眾的印象是清新搖滾風,許多經典創作傳唱至今,勇敢發表言論的個性更吸引許多粉絲支持,但自爆吸大麻後,爭議事件不斷,也因為躁鬱症的緣故,時常在網路與現實中,做出有攻擊性的行為和言論。這幾年與前妻Keanna和小三事件也不斷搬上檯面,讓眾人看了直搖頭,也希望這些事件趕快落幕,別再互相傷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謝和弦 R-chord

 

👉 台灣2020上半年演藝圈大事回顧!六對結婚、兩對分手,還有這兩位驟然離世

TOP4 范植偉

以《黑暗之光》一劇進入演藝圈並打開知名度,俊俏外表加上實力演技,成為當時最被看好的新一代演員,還曾獲得法國南特影展及新加坡影展肯定,前途一片光明的他,卻在2010年公開與王心凌的親密合照,甚至在記者會上脫序,說出曾對王心凌動粗的事蹟,還大談兩人私密事,不禁被大眾撻伐、重傷形象,之後負面新聞頻傳,讓他事業一落千丈。現在轉往中國發展的他,接受採訪時用的是一口北京腔,搖身一變成大叔,讓粉絲看了直呼「崩壞!」

(圖片來源:范植偉Fra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 孫協志

曾是亞洲天團「5566」的隊長,與其他四位成員經歷過許多大大小小的風雨,不管是綜藝節目還是電視劇,都能看見他們的身影。11過去年,單飛不解散的四人依舊各自在演藝圈打拼,孫協志也轉往電視劇發展,近期則以主持節目為主,曾經與演員韓瑜有過一段婚姻,但只維持四年便離婚。現在的孫協志散發出成熟男人味,編輯覺得變得更帥了呢!

(圖片來源:5566孫協志Tony Sun

 

 

TOP6 潘瑋柏

誰還記得《麻辣鮮師》的富家公子Money?潘瑋柏成名相當快速,第二張專輯《我的麥克風》到現在還是常常被致敬!除了歌手外,他也是為成功的演員,曾以電視劇《愛無限》獲得金鐘最佳男主角獎,在這之前還有紅透半邊天的《不良笑花》,近年來在台灣和中國都有亮眼表現。而潘瑋柏也在2020年與空姐女友閃婚,想必現在身形較過去圓潤的他,是因為幸福肥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潘瑋柏結婚!PO超甜全家福「正式展開我們的家庭生活」,小14歲女友起底!

(圖片來源:潘瑋柏 Will Panwillpan23

 

👉 還記得十年前你在追什麼劇?盤點十週年經典台劇,每一部都是回憶殺!

 

以上就是網友票選「過去和現在差很大」的入圍者們,有些是行為脫序,有些是外型改變,人生總是有許多事情無法預料,就讓那份美好保存在心裡,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孫協志 #崩壞男神 #崩壞男神票選 #影劇音樂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波波名人 #潘瑋柏 #生活精選 #網友票選 #羅志祥 #范植偉 #謝和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