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234】20歲過後的你是什麼樣子?女人這三階段最重要,撕掉標籤活得更美!

1 / 2

撰文編輯 #維尼樂生活

不知道正值20歲青春年華的妳,是否想像過自己的30歲甚至40歲是什麼樣子?20歲的我們渴望談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但30歲可不見得,40歲又更不相同,編輯今天想跟大家聊聊女人234,同樣是面對愛情、事業、家庭、生活,這三個階段的女人可說是完全有不同的處世態度,如果你也很好奇,那就快一起往下看看吧!

 

|20歲

20歲是一個剛要跨步往前走的年紀,這個世代的女性,最需要的就是勇敢,林心如曾經說過「20歲的女孩最需要勇敢。因為我覺得年輕人就是要勇敢地去做每一個選擇,然後勇敢的往前走」。

其實編輯自己正是正值這個年紀,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充滿不安全感,想要試圖去掌控一切,卻發現徒勞無功,反而浪費更多心力在不對的地方,其實也就是轉個彎的一個念頭,把握好每一個當下,將自己準備好,勇敢的過。就像宇宙林思宇說的:「無論什麼狀態都有發光的契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歲

30歲大概是眾多女性最害怕的第一個年齡階段吧!身邊會傳來好多聲音,「怎麼還不結婚」、「妳應該要有成就」、「妳應該⋯⋯」如何如何,編輯曾經聽過一句話「30歲的女性應該是自信又自在的」,妳有了經濟能力,有了獨立的想法,這時的妳不應該活在社會的標籤裡,而是享受過去10年來打拼的成果。對於愛情,也早已不是當初的一頭熱少女,曾之喬曾在訪問中提到30歲的自己,就是在找個「過日子的人」。

 

 

|40歲

大家常說40而不惑,到了40歲就真的不惑了嗎?曾之喬在頻道節目中這樣問楊謹華,而她回答「是」。歷經了20歲、30歲的跌跌撞撞,其實到最後,那些擔心、害怕,全都變成了養分,最後造就了40歲閃閃發亮的妳!

如果正值40歲的妳,還沒有辦法好好擁抱這個年齡,編輯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這段對話,而如果還正值青春年華的20歲,編輯一樣推薦妳看這段對話,她們不只談論40歲,也談論女人一路走過來的心態改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20歲 #30歲 #40歲 #女人234 #年齡階段 #曾之喬 #林心如 #林思宇 #楊謹華 #生活精選 #許瑋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