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原地融化~『玩具總動員』25周年來到南台灣站!經典場景變身玩具派對,趕緊揪朋友一起拍滿玩瘋整個夏日

1 / 2

玩具總動員迷尖叫吧~擁有狂多粉絲的Toy Story滿25歲囉!特別在台灣舉辦融化大家的實體活動,身為鐵粉的編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重溫一下玩具總動員電影,每回看到玩具們鮮明的個性和可愛的互動,就很想把他們通通都帶回家(好啦~巨嬰除外),這次活動來到南台灣,光聽到「夏日玩具派對」就讓人好期待~話不多說,我們高雄走起!

 

 

7大必拍必玩闖關區~暑假約會拉近距離來這就對了

光是打卡拍美照絕對不夠看,這次玩具總動員高雄站以一座座帳篷佈置成戶外體驗區實在太夢幻繽紛了(融化again),立馬跟著編一起到戶外闖關區大玩特玩吧~攻略如下:

#第1站-玩轉摩天輪

3.5公尺的摩天輪超吸睛好拍!車廂內乘坐著可愛的熊抱哥、彈簧狗、抱抱龍,親切的探出頭來,以及你最喜歡的巴斯光年和胡迪等也在摩天輪下讓你一次拍個夠!

#第2站-oooh火箭

三眼怪粉準備尖叫~超大版火箭星球販賣機登場!4款變裝造型的三眼怪不收集怎麼行?買完別走的太快~一旁滿滿三眼怪和巨型惡爪子打卡牆還等著你拍照,別忘了跟閨蜜邊拍邊喊出電影台詞嘿

#第3站-百變蛋頭夫妻造型趣

在電影中總是五官掉滿地的蛋頭夫妻,這次就由你來幫他們拚出最有創意的造型!最後再跟自己逗趣可愛的作品合照就能成功獲得過關點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4站-宇宙射擊場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呼叫巴斯光年迷!這關要來挑戰巴斯的射擊準度,只要將手中的球瞄準行星,5顆都精準投進~男朋友們帥氣過關靠你啦

#第5站-化身牛仔套圈圈

牛仔男孩胡迪的必殺技就是套圈圈,這回就來扮演胡迪看身手有沒有跟他一樣俐落,共有10次機會,只要套中4個就算過關,還算容易吧大家

#第6站-玩具星球

這關手抖如編的朋友們認真有難度?要穩穩的將5顆球掉入三眼怪、火腿、彈頭先生等看守的洞內才可以獲得過關點數喔

#第7站-必拍170CM超大鴨霸&兔崽子

最後一站來到170公分的鴨霸和兔崽子旁邊,總會想起他們在電影中爆笑的對話,今天就讓他們充當我男友吧~一起俏皮賣萌拍到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邊商品買到花轟,單筆滿2千還有機會得到Toy Story金飾!

玩樂闖關、拍好拍滿一整天,當然不能錯過可愛又好買的玩具總動員限定周邊商品! 還有玩具總動員限定彩妝、戶外活動用品,野餐用這個實在太CUTE~輕鬆就能擺拍出IG美照!

8/1~8/8父親節活動期間,在玩具總動員主題店購買叉奇DIY組就送小卡片,把感謝爸爸的話語寫在上面傳達心意唷!另外,單筆消費滿2千還有機會抽中「周大福Toy Story金飾」~趕快相約姊妹男友買起來!

相信看完這篇全台灣玩具總動員粉已經迫不及待,準備出發活動現場,手刀前往今年夏天最可愛好玩的玩具嘉年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玩具總動員《夏日玩具派對》

地點: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1F(高雄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日期:7/28~9/13

時間:

  • 戶外遊戲區

週一至週四16:00-20:30

週五16: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六13:30-21:00

週日13:30-20:30

  • 商品展售區

週五11:00-22:30

週六10:30-22:30

週日10: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