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不代表軟弱,而是堅強到能放手」泰勒絲金句盤點!從歌單看出隱藏的戀愛哲學

1 / 2

(11/17更新)今年我們的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決定重置他歷年的專輯,而在近日推出的《Red》中一別以往的主打歌《We Are Never Ever Back Together》,選擇主打《All Too Well》同時將這首歌的MV拍攝成15分鐘的微電影!找來相差十歲的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和莎蒂·辛克(Sadie Sink)飾演劇中男女主角,細膩地刻畫出當年那段美好的戀情;也因為此為電影,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與泰勒絲從前的那段情更被網友翻出來,並被網友們拿來比對,此部電影的種種就是在刻畫泰勒絲與他的戀情呀~

(圖片來源:@taylorswift

喜歡泰勒絲的大家,快來看看吧~泰勒絲甚至在片頭引用智利詩人Pablo Neruda的詩句「Love is so short, forgetting is so long.」(愛情很短,遺忘卻很長),讓觀眾明顯的可以感受到這段愛情故事是以悲劇收場呀~(悲)

(影片來源:TaylorSwift

2020疫情肆虐全球,把大家的規劃都打亂!美國小天后「泰勒絲 Taylor Swift」也打破了過往兩年出一張專輯的原則,在七月無預警公開第八張專輯《Folklore》,讓粉絲又驚又喜!新專輯整整16首新歌創作,發布後收到極大迴響,甚至有網友稱這是2020最好的禮物。編輯今天整理了泰勒絲的8大金句與歌單,讓他陪你一起度過難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知道時光已遠去,也知道我的無能為力。

I know it’s long gone and there was nothing else I could do.

對於逝去的愛情,你總會想起當初甜蜜時,所幻想的兩人未來。但結果已成事實,曾經在一起的那些幸福,就讓它成為回憶吧!

 

📌 我不是要在暴風雨中生存,我要在暴風雨里起舞!

Life isn’t about how to live through the storm,but how to dance in the rain.

就算這世界是如此瘋狂可怕,但我們不僅要努力生活著,更要快樂的活著,以自己的方式享受著人生!

 

📌 我不知道你是否清楚自己是個怎樣的人,直到你迷失了自我。

I don’t know if you know who you are until you lose who you are.

在感情中做著粉紅泡泡夢,卻被無情打入現實時,你應該謝謝他讓你看見真實的世界,和迷失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你是唯一可以決定你想要怎麼被大家記住的人。

You are the only one who gets to decide what you will be remembered for.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沒有人可以替你決定你的樣子,只有你自己才能決定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 請試著不要長大,永遠別長大。

Just try to never grow up, never grow up.

小時候無憂無慮的生活是最快樂的,但是人生不能讓你回到童年,那就讓自己的心靈保持年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放棄並不總是代表軟弱,有時候是你已經堅強到能夠放手。

Giving up doesn’t always mean your weak. Sometimes you’re just strong enough to let go.

泰勒絲談過很多場戀情,關係結束他都會寫歌來紀念這段感情,從歌詞裡不難看到泰勒絲對愛情的豁達,強求得來的不一定會幸福長久,有時候放棄是因為你已經成長了,學會堅強,才知道放手的快樂~

 

📌 時間大多可以治癒一切,你可能只是需要知道你想成為誰。

I’ve found time can heal most anything and you just might find who you’re supposed to be.

沒有人必須要活在攻擊與厭惡的世界裡,只要你自己相信自己,成為那個獨一無二的自己,所有的傷痛都會隨著時間過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們都有難關要過,是因爲我們永遠都要為自己而戰。

We are never out of the woods, because we are always going to be fighting for something.

關關難過關過,過了這一關,你就成長了一點,人生本來就會有很多難關,等著我們去闖,這樣才有成長的地方!

以上8句泰勒絲的人生金句,看似簡單的語句裡,各個都充滿了不同的意義,而能夠真正做到這些的人並不多,自己的人生為自己活,想要成為怎樣的人,只有自己可以改變!

 

👉 臉和身高差超大!17位「猜不出真實身高」的明星點點名,你知道阿信的真實身高嗎?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MM老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klore #Taylor Swift #人生語錄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泰勒絲 #泰勒絲名言 #泰勒絲語錄 #泰勒絲金句 #生活精選